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讲座沙龙>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2019(北京)

2019-07-09 18:07:33

大会简介

近两年来,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时期。在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中,股权投资与大众创新创业以及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形成了良性互动循环,推动着中国创新经济的发展,亦在转换经济发展动力的过程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

2018年,在国际经济金融形势错综复杂,大国博弈的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常态对股权市场的发展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同时,伴随着国家对股权投资市场的不断重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以及各项扶植政策的出台落地,规模已经突破百万亿元的资管行业,在去杠杆、去刚兑、净值化的市场下继续勉力前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推进下,股权市场下一个爆发的时代将逐渐拉开序幕。在新的经济背景下,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发展特点有哪些,股权投资应如何在稳定中前进?资管新规的发布又将为市场带来哪些变化?监管模式的改变又将对市场产生哪些影响?股权投资市场的机遇和挑战有哪些?资本又将如何进一步支持产业落地、反哺实体经济? 

在此背景下,清科集团、投资界将于2019年12月4-6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第十八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论坛将秉承传统,革故鼎新,携手行业知名学者与重磅嘉宾,解析政策趋势、聚焦投资策略、探索价值发现、前瞻市场未来。汇聚行业头部力量进行总结与问道,以行业的声量,在多变的市场下,探索新经济时代股权投资升级新方式!

驾浪者,智见远,清科集团诚邀您一起聚势待发,谋远共赢!

特色环节:

Fancy 40—2018中国青年投资人峰会

他们,是投资圈的中流砥柱;他们,是顶级投资大佬精挑细选,而后言传身教精心培养的后起之秀;他们,是多年来沉浸投资行业,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实干者;他们,是经历过中国投资行业的波峰与波谷,泡沫吹起与泡沫破裂的一群人,如今他们已经成为投资行业的基石力量!

是的,成功者总是不约而同的配合时代的需要,这些年,投资行业风起云涌,他们凭借犀利、毒辣的投资眼光,出色、卓越的投资业绩,或是被提拔晋升,或是自己开疆僻壤自创基业,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青年投资人!他们代表着中国VC的现在和未来,他们跟BAT一起成长,他们必将投出下一代BAT!

值此之际,本次年度论坛特设“Fancy 40—2018中国青年投资人峰会”,将于12月5日14:00-17:30,邀请具有深厚的投资功力、系统的投资逻辑、可伸展的思维边界、屡被验证的辨识眼光同时也敢于挑战、爱拼、爱玩、有冲劲儿的青年投资人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时代新发展!

同期,投资界推出“Fancy40-中国青年投资人系列报道”,聚焦于年轻的40岁以下杰出投资人,让年轻的思想交流碰撞,让世界听到青年投资人的声音!点击获取第一手咨询,与他们共同发现新生代市场,与新一代创业者并肩改变世界,创造未来!

投资界GPLP峰会

2018年,以十九大为起点,中国经济进入减速增质的新时代。时逢改革开放40周年,持续深化的改革将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也推动着股权投资更加健康发展。然而,随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决议的通过,史上最严资管新规的来袭也给VC/PE机构募资带来不小的冲击。募资难成了当下最棘手的问题。为此,各大机构如何应对?能否守得云开见月明?新时期,新经济,LP们有何态度?大浪淘沙,GP如何打好差异化竞争,为LP获取更高的收益?爆发后的政府引导基金将如何做好财政创新,助推产业升级?产业投资如何把握好新风向?

值此之际,本次年度论坛特设“投资界GPLP峰会”,将于12月6日14:00-17:30,力邀知名优秀FOFs、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险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富有家族及个人、VC/PE机构出席,深度探寻国内外LP市场发展趋势,分享最新的资产配置策略,打造国内顶级LP和GP高端交流平台,真正促进实效对接。

活动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1571261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