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CONSOB加大力度打击金融欺诈:又封锁5个网站

作者:FX110

时间:2024-03-25 09:45:54

20049

意大利CONSOB加大力度打击金融欺诈:又封锁5个网站

意大利金融服务监管机构CONSOB再次对欺诈性金融服务采取行动,封锁了5个涉嫌提供非法金融服务的网站。而就在十天前,CONSOB封锁了7个未经授权而提供金融服务的网站。

此次被CONSOB封锁的5个网站具体如下:

 Imperialcap24 Limited (网站:https://imperialcap24.com)

Top Markets Ltd(网站:https://wt.imperialcap24.com)

AfexEU (网站:www.afexeultd.com)

Bitblanco (网站:https://investriumltd.com)

INVESTRIUM  (网站:https://investriumltd.com)

 FameFX24 (网站:https://famefx24.com)

据监管机构称,这些网站被发现违反规定。自 2019 年 7 月获得下令封锁欺诈金融网站的权力以来,CONSOB 目前已封锁了总计 1,047 个网站。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