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又有7名普顿PTFX涉案人员被判!

作者:Sue

时间:2020-11-26 17:56:37

60761

特大传销资金盘PTFX普顿自崩盘以来,全国各地涉该案传销人士正在分批落网,案情进展也一直备受关注。

继10月下旬浙江警方成功抓获嫌疑人5名后(见:又有五人被判!普顿传销案正在分批告破!近日,福建省又有7名犯罪分子受裁获刑,实令人拍手称快!

 大快人心!又有7名普顿PTFX涉案人员被判!

11月23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首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案,通过“线上+线下”开庭方式审理,被告人刘某杰等七名PTFX普顿传销案犯罪分子受到了法律审判。代表、委员、干部、群众100余人旁听庭审。

据了解,2017年6月至2017年11月,刘某杰等七人经他人介绍分别注册加入“PTFX普顿”集团,后通过微信、设立工作室等方式宣传PTFX平台,以提供投资服务为名,引诱新会员注册,并层层发展下线,获取巨额报酬达数百万!

作乱多年来,PTFX普顿涉案资金达上千亿,七百多万投资者被卷入其中,传销层级更高达37级!幸而,这场连载数年的闹剧已经结束,目前此案正在分批告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大批涉案人员接受法律制裁,为曾经犯下的恶行付出代价。

然而,对于万千投资者来说,倒下一个普顿,还有千万个传销平台正大张血盆恶口等着吞噬你的资金,谨记此案教训,切不可掉以轻心!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