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单就是“巨额盈利”,出金就是“过关斩将”,这么老套的黑平台陷阱,却能屡次骗到不同的投资人!

最近本站又收到一名投资者D**5(后文简称D某)爆料称,其通过朋友推荐入金假冒汇丰HSBC平台,大额投入后,却遭遇盈利本金皆无法提现,又缴纳了一万多所谓的“保证金”,仍无济于事。

 入假冒汇丰app,小额出金顺利 

据D某描述,其跟随微信好友入金假冒汇丰app也有一段时间了。一开始想着拿小资金试试水,“盈利了一点后,三次提现不到一千元,都在一分钟左右顺利到账了。”这让D某彻底对这个平台放下了戒心。

都是骗人的!汇友赔光积蓄后怒斥假冒汇丰平台!

 大额投入,出金遇阻才醒悟!

之后不久,D某即办理了平台会员,又分几次充值,共入金了8万左右,想着要抓住机会狠狠赚一笔,这一次,D某几乎掏空了自己的积蓄,还向朋友挪借了部分资金。

果不其然,仅数天D某的账户就产生了好几万的盈利,余额增至11.2万时,D某申请了提现,不料出金申请被平台拒绝。

都是骗人的!汇友赔光积蓄后怒斥假冒汇丰平台!

客服对此解释称:第三方汇款为防止意外情况,已经启动了安全保护机制。

都是骗人的!汇友赔光积蓄后怒斥假冒汇丰平台!

得知需缴10%的保证金进行解除,D某不假思索又借款一万多转了进去。交完钱后,他再次申请提现,出金申请却一直没有被处理。“都是骗人的!从2月9号到现在将近半个月,平台显示款项仍是待审核,客服界面已经进不去了!”这次D某终于意识到被骗,直接报了警!

出金要缴巨额保证金,收割一波就跑路!很显然,D某投资的是一家彻头彻尾的假冒汇丰平台。事实上,对金融行业有些了解的投资者都清楚,真正的汇丰集团(HSBC)其总部设于伦敦,是一家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全球规模最大的老牌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

都是骗人的!汇友赔光积蓄后怒斥假冒汇丰平台!

 FX110提醒 

近一两年来,假冒APP骗局案发率极高,本站已收到上万起关于投资者因轻信网友被引诱进假冒APP,导致最终惨亏的曝光。

FX110提醒各位,绝大部分交易商都是通过MT4/MT5提供交易服务的,大家千万不要随意扫描他人提供的二维码下载APP进行投资!若无法确定平台的合规性,可以提交一份咨询至本站维权中心,等待维权专员验证。

提交咨询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相关阅读

又一起!兰州女子随“男友”投资假冒澳汇app,被骗58.8万!

小心!泰国网友曝光SLFX黑平台坑人黑幕

相亲“相”进黑平台欧贝斯,“小哥哥”骗你没商量!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