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全球交易情报》(2020年下半年刊)正式上线啦!

 一、高价值数据独家披露,不负汇友期待!

2020年注定是个载入史册的一年,这一年,整体市场波动率处于近10年的高位,汇市和股市高度颠簸,大波动行情屡见不鲜,黑天鹅事件频发,这一切都在考验着包括中国投资者在内的全球交易者。

为了让读者客观详尽地了解2020年全球货币交易市场的发展现状和趋势,FX110凭借10年来深耕货币交易市场,独家掌握的一手数据和信息,编撰了这份《全球交易情报》独家、深刻、真实地记录了2020年货币交易市场的现状,许多高价值数据独家首次披露,一定能让你读有所获、读有所用。

 二、内容丰富、看点十足,读来大有裨益!

阅读这份《全球交易情报》,你将收获:全球主流交易市场的最新市场数据,各个主流市场的主要经纪商年度业绩表现,各国交易市场监管动态及趋势,以及中国交易市场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为你洞察国际交易市场大有裨益。

 三、翻阅过去是为了眺望未来!

在这本刊物中,我们不仅记录过去还展望未来。我们立足于2020年全球货币交易市场的动态发展,根据现有趋势展望2021年,并作出市场风险提示。相信这份报告,从交易商到监管机构,从交易者到行业机构,从汇圈大事件到展望明天,一定能让你全方位透视全球货币市场,对你以后的交易极富参考价值。

 特别提示:限时7天免费阅读,逾期不候!

《全球交易情报》已在汇魂官网(www.huihun.in)和汇魂app同步上线,2021年3月1日9:00至2021年3月7日9:00期间免费阅读,逾期不候

《全球交易情报》阅读方式:

1.电脑登录汇魂官网(www.huihun.in),即可免费阅读《全球交易情报》(2020年下半年刊)。

错过一次等半年!汇圈重磅数据独家发布!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汇魂APP,即可免费阅读《全球交易情报》(2020年下半年刊)。

错过一次等半年!汇圈重磅数据独家发布!

下载汇魂APP,解锁交易情报!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