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某些黑平台收割完一波就跑路。今天要跟大家提到的这个黑平台G.ML,自从改名之后,已经被FX110揪着辫子提名曝光过好几次:

假冒LMAX骗了汇友十多万美金被揭穿后,火速改名为G.ML!

假冒LMAX改名G.ML后继续作恶,变着法子榨干客户钱包!

却仍旧不知收敛,频繁出来刷脸冒头,操着如出一辙的手段收割市场小白!

已被FX110连续曝光三次!黑平台G.ML血腥收割从未停止!

 想出金先交钱:17%巨额个税!

据本案受害投资者S**6(后文简称S某)向本站爆料称,今年1月下旬,其出于对微信好友的信任,被带入了G.ML平台交易货币对。先后入金多笔共2万美元左右。

已被FX110连续曝光三次!黑平台G.ML血腥收割从未停止!

经过一番操作,账户余额翻了一番,最终盈利至40403美元。

秉着落袋为安的原则,S某想将这笔钱提现出来,却被平台客服以“缴纳17%的个税”为条件要挟,并且不接受从个人账户扣款,一定要重新充值缴纳。

“我自己缴纳个人所得税不行吗?”S某想要出金后自行缴费,或让平台提供征税证明,客服却东拉西扯,就是不正面回话。面对如此诡异的出金条件,以及奇怪的客服,S某态度强硬,也没有再继续入金了。

已被FX110连续曝光三次!黑平台G.ML血腥收割从未停止!

 G.ML频暴雷,务必提高警惕!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本站已收到十数条有关黑平台G.ML的曝光及咨询,且都集中在2021年1月份迄今。

已被FX110连续曝光三次!黑平台G.ML血腥收割从未停止!

可见G.ML黑平台搭建时间非常新,且最近已呈疯狂收割之势。令人痛心的是,尽管FX110已进行过多次曝光,但仍频频有人掉坑!

FX110提醒各位,想赚钱,首先要保护好自己口袋里的钱!切莫被所谓的“高盈利”冲昏了头脑。要谨记:在汇市打滚,提高资金安全保护意识以及防骗意识,才是当务之急!入金任何平台前,一定不能漏掉对平台资质的详细查询!也可在本站维权中心提交一份咨询。

提价咨询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相关阅读

普罗汇再次重操旧业!网友被骗35万,还遭咨询师恶言侮辱!

被“美女”骗进SRO CAPITAL黑平台,出金尚未到账平台就跑了!

被“假兵哥哥”骗入Digital Coin平台,95后妹子亏光存款!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