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资超千万!落网118人!福建警方一次捣毁5个电诈团伙!

作者:Sue

时间:2021-03-02 14:14:56

25892

在网络日渐普及的今天,新型电信诈骗已经处于高发态势,骗子四处潜伏,对居民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也给警方增加了不少工作量。

据最新消息,福建省莆田公安局近日侦破一起特大跨省电信诈骗案,打掉5个电诈窝点,并抓获犯罪嫌疑人118名,涉案资金超1000万!

涉资超千万!落网118人!福建警方一次捣毁5个电诈团伙!

 陈女士投资被骗,警方追踪捣毁5个电诈窝点 

据案情记录,今年2月初莆田公安局受理了一起电信诈骗案。家住莆田的受害人陈女士经微信认识一名期货“客服”,随后被对方一步步诱导追加投资近7万元,最终发现下载的软件打不开,客服也联系不上,这才意识到自己落入骗局。

警方经侦查发现,多起同类案件的源头均指向四川成都一带,随即成立专案组深挖扩线,掌握了电诈团伙成员的犯罪结构及基本落脚点。

2月27日,专案组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于成都市成华区、金牛区、青羊区同步展开收网行动,打掉5个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获团伙成员118人,并缴获手机200多部、电脑60余台。

经调查,这几个团伙非法购买大量公民信息,招募人员通过诈骗话术,引诱受害者使用虚假软件和平台投资,通过背后实时操纵行情,伪造交易记录,从中骗取投资人钱财,涉案金额已超1000万元。

涉资超千万!落网118人!福建警方一次捣毁5个电诈团伙!

目前,该团伙成员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同类案件多发,防骗刻不容缓!

通过社交平台瞄准受害者,并以“高收益”等噱头引诱其进行投资,最终将投资款尽收囊中……此类诈骗案件本站已经曝光过多起!FX110也已多次提醒大家注意警惕,但还是频有投资者上钩。

说一千道一万,提高防骗意识才是重中之重!为了避免辛苦赚来的血汗钱落入骗子口袋,谨记防电信诈骗有三宝:戒贪,多查,懂拒绝!如有查询平台需要,请提交一份问答至本站维权中心。

提交问答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