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平均线交叉交易策略

移动平均线交叉货币交易策略 — 是一种简单的交易系统,基于两个标准指标的交叉 —一条快的EMA(指数移动平均线)和一条慢的EMA。您也可以免费使用我们的可调整移动平均线交易智能交易在MetaTrader平台上自动进行交易。

特点

非常简单的跟随策略。

使用简单的指标。

设置止损容易。

移动平均线具有延迟性 —延迟可能达到10天。

市场清淡时无效。

策略设置

可用于任何货币对和时间框架。

往图表上添加一条指数移动平均线,时段设置为9,适用收盘价,设置为红色(可选) — 这是一条快的移动平均线(FMA)。

往图表上再添加一条指数移动平均线,时段设置为14,适用收盘价,设置为蓝色(可选) — 这是一条慢的移动平均线(SMA)。

进场条件

当FMA自下方与SMAj交叉时,进场做多。

当FMA自上方与SMA交叉时,进场做空。

离场条件

多头止损应设置在发生交叉前上一个蜡烛台的低位处。空头止损设置在交叉前上一个蜡烛台的高位处。

止盈应根据止损进行设置,不应低于止损。建议设置为止损的1.5倍或2倍。

如果在触及止损或止盈之前,发生再次交叉,关闭当前头寸。

范例


正如范例图表中看到的,进场条件非常清楚,使用恰当的止盈/止损比率,该策略可带来很好的收益。

注意

使用此策略的风险由自己承担。FX110网不对使用本网站提供的策略所产生的风险负责。建议您在真实账户使用此策略之前,先通过模拟账户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