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汇评> 正文

【FXTM富拓7月9日汇评】- 市场聚焦美国失业救济数据

2020-07-09 18:07:20

今日晚些时候,美国上周失业救济申请数据将成为市场焦点,投资者将根据数据表现评估就业市场的反弹动力是否充足,是否足以推动风险资产进一步上涨。

市场目前预期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37.5万人,续请失业金人数料为1,875万人。尽管初请失业金预测人数远低于3月680万人的峰值,但与疫情前约20万人的平均水平相比,仍居高不下。续请失业金方面,在美国经济重新开放后数周,预计仍有1800多万美国人在申领失业救济,这种情况可能削弱经济v型复苏的希望。

总之,这些高频数据料将显示美国失业率下降正趋于停滞。

如果以上数据有惊喜表现,极有可能会再度助推美国股市,帮助其向上突破当前盘整区间。日线图上,迷你标普500指数已形成黄金交叉,6月初高点3234.4点突破在望;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道琼斯指数显然也需要新的动力,目前受阻于200日简单移动均线。风险资产徘徊不前,等待美国经济前景变得更加明朗。美国每日新增新冠病例激增,经济复苏步伐可能放缓,从而使政府空前规模刺激措施所引发的乐观情绪受到抑制。

这些每周公布的失业数据将构成对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预期,该数据将于8月第一个周五发布。美国5月和6月非农就业人数均远超预期,但是如果美国不能有效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未来几个月就业市场的反弹势头可能会消失殆尽。美国经济复苏依然脆弱,如果再遭严重冲击,美股3月以来的强劲上涨行情可能终结并大幅回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

https://www.cn-forextime.com/zh?utm_source=fx110.com&utm_campaign=daily-market-analysis&utm_blocka=mediabuy&utm_term=article

 更多实时资讯,最新优惠!

欢迎您关注富拓官方微信号:FXTM富拓中文市场

微信搜索: FXTMGroup

 

 免责声明:本书面/视频材料为个人观点和想法,不应被理解为包含任何类型的投资建议和/或任何交易的邀请。它并不意味着有义务购买投资服务,也不保证或预测未来的业绩。FXTM富拓及其网络联盟商、代理机构、董事、管理人士或职员不保证任何信息或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时效性或完整性,对基于以上信息进行投资造成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风险警示: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交易品种,由于杠杆原因,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您应该仔细考虑您是否理解了CFD的原理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亏损的高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