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ock

Coppock MetaTrader 指标 — 是一种著名的估波指标,由Edward Coppock首创于1962年。该指标通过测算两个变化率(14天和11天)总数的加权移动平均线(10天)来发出长期做多或做空的信号(传统的,仅用于发出做多信号)。这是一个传统的版本。在MetaTrader版本,您可以修改指标的参数。适用于MT4和MT5。

输入参数:

ROC1Period (默认 = 14) — 总数中第一个变化率的时段。

ROC2Period (默认 = 11) — 总数中第二个变化率的时段。

MAPeriod (默认 = 10) — 总数的移动平均线的时段。

MAType (只在MT4) (默认 = 3 (WMA)) — 总数的移动平均线的方式。建议不要更改此项。


使用估波指标的主要策略是,当估波曲线自零轴以下的波谷开始上涨时做多,当估波曲线自零轴上方的波峰处回落的时候做空。小的顶部和底部(与整个环境相比)不考虑在内。该指标有助于在趋势形成早期捕捉趋势。但不要期望着能够在实际的极大值和极小值进场。


下载

MetaTrader 4 Coppock zip 格式

MetaTrader 4 Coppock mq4 格式

MetaTrader 5 Coppock zip 格式

MetaTrader 5 Coppock mq5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