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at (浮动)

Float MetaTrader 指标 — 一种复杂的指标,通过对指定货币对过去历史图表的分析判断当前的趋势。它在一个独立的窗口显示了趋势的起始和结束以及斐波那契回撤回撤水平,并与主图表的DiNapoli水平相联合。它也显示出所监测的局部高位和低位是多久以前的。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

输入参数:

float (默认 = 200) — 进行趋势分析的天数。该数字越小,数据越当前,但分析的准确性也越低。

use_fibos (默认 = 1) — 如果选择1,那么斐波那契回撤将显示在图表上。如果选择0,那么将不在图表上显示斐波那契回撤。

Backtesting (默认 = 0) — 没有任何作用。

   
正如您看到的,使用此指标,趋势的起始和结束都清楚的标记在图表上。您可以附加此指标,等待下一个趋势的开始,然后决定做多还是做空。斐波纳契回撤水平可用来设定目标和止损水平。

下载

MetaTrader 4 Float zip 格式

MetaTrader 4 Float mq4 格式

MetaTrader 5 Float zip 格式

MetaTrader 5 Float mq5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