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域扩张指数

值域扩张指数 (MetaTrader 指标) — 一种相对振荡指标,用以测量价格变化的步伐并通过价格的弱强发出超买/超卖状态的信号。该指标由Tom DeMark创建,并在其著作The New Science of Technical Analysis中有相关阐释。该指标的值域变化为-100到+100。REI是一种加强版的振荡指标,因为只有当出现重要的峰值或底部时,它才会发出信号。您可以下载适用于MT4和MT5的该指标。

输入参数:

REI_Period (默认 = 8) — 指标的时段。增加该数值则会发出更少但更精确的信号。减小该数值则会发出更多但不准确的信号。不建议更改此参数。


Tom DeMark 建议默认时段使用8。当价格升至60以上且价格下跌位于其下方时,发出看跌信号。当价格跌至-60以下且价格上涨位于其上方时,发出看涨信号。我测试发现该指标相当不准确(像所有振荡指标一样),但是应用于较短的时间框架下还是非常有用的。

下载

MetaTrader 4 值域扩张指数 zip 格式

MetaTrader 4 值域扩张指数 mq4 格式

MetaTrader 5 值域扩张指数 zip 格式

MetaTrader 5 值域扩张指数 mq5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