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ACY证券热烈庆祝13周年——辉煌成功光影绽放

2023-12-04 09:12:19

image001.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资产差价合约经纪商,ACY Securities(ACY证券)为庆祝集团13周年在悉尼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晚宴,汇集了数百位尊贵客户、特别嘉宾以及多年来为公司做出卓越贡献的敬业员工。

 

13周年庆典在悉尼琼斯湾码头的Doltone House举办,被悉尼海港大桥的美景所环绕。丰盛的佳肴、精彩的演讲与华丽的演出让这个夜晚注定难忘。这场盛典完美展现了ACY证券对卓越的追求,同时也在向13年风雨中一路陪伴走来的伙伴表达深深的感激。

 

ACY全球品牌大使Tim Cahill(蒂姆-卡希尔)和残奥会运动员Vanessa Low亲降现场,让到场来宾们激动不已。这些杰出人物的登台将整个庆典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当晚庆典当中最闪耀的时刻是对两位澳大利亚勋章(OAM)获得者Henry Tsang(曾筱龙)和King Fong(方劲武)的采访。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澳洲华人的宝贵财富,激励着所有与会者追求卓越,为各自领域添光发彩。

image003.jpg

从左至右:Henrick Rajamountry - ACY证券市场部主管、Ashley Jessen - ACY证券首席运营官、Henry Tsang曾筱龙, OAM、Winson Cao - ACY证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风险官、Tim Cahill - ACY证券全球品牌大使、Jimmy Ye - ACY证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nessa Low - 残奥会金牌得主、Anthony Rule - ACY证券首席财务官、Momo Zhang – ACY稀万娱乐董事总经理、Andrew Taylor - ACY Connect 董事总经理

 

ACY 证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my Ye先生对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整个ACYLogix团队的坚定支持表示感谢。“13周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与在场所有在公司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人们分享这一重要时刻。ACY 证券不仅仅是一家金融服务公司,更是一个充满信任、创新和共享成功的社区。”

作为一家以客户为导向、重视团队建设的公司,ACY 证券致力于提供最前沿的金融服务与培养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13 周年庆典活动体现了 ACY证券追求卓越的精神与塑造金融未来的承诺。

ACY证券最近荣幸宣布Nedal Alchaar博士加入中东北非团队并担任首席经济学家。Alchaar 博士在金融、经济和学术界享有盛誉,并且在金融市场、专业机构以及伊斯兰金融监管方面拥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关于ACY 证券

ACY Securities(ACY 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提供商之一,提供超低的交易成本、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主和技术。凭借自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将能很好地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 咨询、ACY 清算、ACY 稀万娱乐和Zerolog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