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ACY证券】交易杯跟单服务上线,点差猎人大赛冠军出炉!

2023-12-07 15:12:40

ACY Securities(ACY证券)荣幸宣布推出升级版交易杯。新版本引入创新功能,包括抢先体验版跟单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有机会探索并优化自己的交易策略。

凭借版本的更新带来的模拟跟单功能,交易者可以轻松体验跟单交易。在注册后,交易者将拥有6个月的模拟跟单试用期,最多可以同时跟单5个交易信号。这个功能确保用户在真正踏入跟单世界之前能够磨练技巧并建立自信。

根据用户的反馈,ACY证券也优化了MMR排名算法,加入了活跃度因子。这将确保活跃的交易信号能够更容易被跟单者看到。与此同时,交易杯首页也提供多种信号推荐方式,用户还可以通过搜索功能,筛选出符合加入时间、收益表现、策略类型以及保守程度等要求的交易信号。

通过严格的延迟测试,跟单交易的响应时间仅300毫秒,交易者可以获得实时更新的交易信号以及快速响应的跟单体验。交易杯平台强大且繁荣,拥有超过3,100个信号,资金规模高达4,500万美元。

展望未来,ACY证券将于2024年一季度推出完整版真实跟单功能。这项革新将丰富用户的跟单体验,为交易者带来更多的机遇。

好事成双,ACY证券荣幸宣布万众瞩目的交易杯点差猎人交易大赛优胜名单现已出炉。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参赛者,前50名优胜者瓜分了75,000美元的奖金池。本届冠军是来自台湾的Yu Lun Zhan,包揽了奖金池中最大的份额。

Zhan先生无可挑剔交易技巧是其成功的关键。凭借仅仅86笔交易实现了惊人的35%总回报。平稳的资金曲线体现了稳定且可靠的交易表现,让他在一众参赛者当中脱颖而出。

为了奖励他的成绩,Zhan先生赢得了35,000美元的丰厚奖励。对此他表达了深切的感激,“我很荣幸能够获得交易杯点差猎人大赛的冠军。这是一场充满挑战的竞争,也是一个展现能力的舞台。这个冠军头衔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期待交易杯的未来发展。”

 

ACY证券的市场部主管Henrick Rajamountry评价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交易领域看到如此接触的人才。Zhan先生的出色表现证明了金融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和机遇。我们期待能够遇见各式各样不同风格的交易者。”

欢迎对跟单感兴趣的交易者来探索交易杯的全新功能。加入充满活力的交易社区,打造在线交易的光明未来。

 

关于ACY 证券

ACY Securities(ACY 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提供商之一,提供超低的交易成本、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主和技术。凭借自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将能很好地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 咨询、ACY 清算、ACY 稀万娱乐和Zerolog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