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TMGM:可以不相信AI,但不能错过AI造富热潮!

2024-03-08 12:03:55

Sora点燃了全世界的AI热情,人工智能技术的迅速发展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英伟达,作为AI和GPU领域的领军企业,其2023年以来的股价涨幅近200%,生动展示了AI技术背后的财富创造力。苹果也是一个鲜活的例子,筹备多年的电车项目也在一夜之间被革新,取而代之则是AI相关项目的研发。尽管有人对AI的效能和影响持怀疑态度,担忧其伦理、隐私、技术失误和潜在的失业问题,但AI的经济潜力和投资价值不容小觑。本文,TMGM将对“AI”热潮进行深入探讨,希望读到此文的您会对“AI浪潮”有更多的见解。

 图片 1.png


(图片来自Yahoo!Finance)

  

AI真的是未来吗?

 

尽管有传闻称Open AI创始人萨姆·奥尔特曼正在推进一个7万亿雄心计划,但其实对AI质疑的声音从未停歇:

2.png 


 

1.     伦理和隐私担忧:AI的发展引发了伦理和隐私问题,包括数据泄露风险、监控和控制的担忧,以及AI决策的透明度和公正性问题;

2.     技术失误和错误:AI系统并非完美,它们可能会犯错,这些错误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如自动驾驶汽车的事故;

3.     失业恐惧:自动化和智能化可能导致传统职业的消失,许多人担心AI将取代人类的工作;

4.     过度炒作和期望落空:媒体对AI的过度宣传有时会导致不切实际的期望,当AI不能满足这些期望时,人们可能会感到失望。

 

但,无论你我是否愿意相信AI是未来,都不影响AI弄潮下的财富热流!在AI布局成型的公司,无论是英伟达还是AMD等都收到了市场的追捧,接连上演股票一夜飙升的戏码。同时,一些公司因在人工智能上布局缓慢,正面临着被踢出局的困境。2023年闪耀美股的科技七子,如今也因是否很“AI”被拉开了巨大差距!微软市值超过了苹果,亚马逊市值超越了谷歌,Meta高光一刻,英伟达一路走高,而特斯拉股价持续走低“最掉队”。

 3.png


(图片来自于北京商报)

 

 

AI热潮背后的经济逻辑

 

AI的经济价值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创新和效率。通过数据分析、模式识别和预测建模,AI能够解决以往人类难以克服的复杂问题,从而推动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的开发。同时,AI在自动化流程、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应用,显著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降低了成本,增强了竞争力。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它正成为推动经济增长、创造新的商业价值和就业机会的关键力量。

 4.png


 

 投资AI,把握未来的财富机遇

 

TMGM认为:顺应市场,从金融市场看云卷云舒才是聪明的做法。对于投资者来说,AI热潮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的进步,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财富增长机遇。从AI芯片制造商到软件开发商,从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到应用场景创新企业,AI产业链条长、覆盖面广,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尤其是那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技术创新能力强、市场潜力大的企业,更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投资AI并非没有风险。投资者在投资AI领域时需要谨慎,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理性评估风险与收益。

 5.jpg


 

总之,在AI造富热潮中,你或许可以对AI技术的未来持保留态度,但不应忽视它为投资者带来的丰厚回报潜力。通过深入了解AI技术的发展趋势、应用场景和产业链布局,寻找那些具有长期增长潜力的投资机会,你将有可能在这场技术变革中获得一席之地,共享AI时代的财富盛宴。在AI的浪潮中,不要只是旁观者,成为参与者,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投资机遇吧。

 

 

文末重磅预告,

热辣滚烫AI潮、巨额奖金两不误!

 

本月25日,将是第八届TMGM全球交易大赛开赛日!本届比赛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巨幅升级!奖金直接拉爆,玩法再度升级!这是您畅游AI热潮,同时收获巨额奖金的绝佳机遇!持续关注TMGM官方网站,我集团将在第一时间公布相关信息。

 

 

关于TMGM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英超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的经纪商,TMGM同时受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SC Mauritius(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并且还持有金融衍生品发行牌照 (该牌照为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所颁发。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6.jpg  

   

若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MGM官方网站。                               

    

免责条款               

    

该文件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金融衍生品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过去的表现不应被视为未来表现的可靠指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我们建议您寻求专业建议,以确保您在交易之前全面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决定交易本文件上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网站上的披露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