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Alpari积分奖励计划》资金返还金额已超过6百万美元!

2017-11-28 16:11:11

自Alpari独具特色的忠诚度项目《Alpari积分奖励计划》推出以来的近三年时间里,公司通过该计划向客户支付的金额已超过了6百万美元。

来自全球各地的交易者、投资者以及账户经理通过该计划充分优化了自己的交易、投资条件。该计划的参与者们可以获得返现、降低点差、免手续费入金、将积分兑换成现金等。

在投资市场上《Alpari积分奖励计划》的模式至今仍是独一无二的。今天的Alpari是唯一一家以真实资金向客户返还部分支出的交易商。

公司的客户可以通过开设账户、为账户入金、交易、投资等多种行为获得奖励积分(ALP)。积分可以用来购买折扣服务(返还点差、提高货币转换率、返还存款手续费等)或兑换成现金。

当前最受客户欢迎的折扣服务包括:

返还点差 – 通过该服务向客户支付的金额超过280万美元;

返还ECN类型账户手续费 – 通过该服务向客户支付的金额超过60万美元;

返还存款手续费 – 通过该服务向客户支付的金额超过55万美元。

目前各种类型折扣服务的激活次数已超过了40万次,许多客户从中获得的返现金额已超过了1万美元。

Alpari监事会主席Boris Shilov表示:“在《Alpari积分奖励计划》中我们充分考虑到了每个交易者和投资者的不同需求。客户可以自行选择折扣服务的类型及有效期,这将使他们的利益最大化。该积分奖励计划的快速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都证明了此服务在金融市场上的成功。今天《Alpari积分奖励计划》的规模足以和快速消费品市场上国际领先企业所推出的类似项目相提并论。未来我们准备进一步推动该奖励计划的发展,并增加一些新的项目及服务”。

为了让客户更加方便地使用《Alpari积分奖励计划》我们已创建了一个新的项目 - 《我的支出》,在这里客户能够监测并分析自己的多项支出。其中包括:点差、ECN类型账户手续费、存款手续费以及货币转换费用。所有费用将按照美元显示。来自全球各地的任何Alpari客户都可以在myAlpari的《Alpari积分奖励计划》选项下使用《我的支出》服务。

此外,今年我们还更新了系统结构,确保了服务器在实时计算大量数据时的稳定性和准确性。《Alpari积分奖励计划》的所有软硬件解决方案都是Alpari自主开发的,代表了电子商务领域最先进的技术。

公众号底部二维码_2017.1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