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携手共探东南亚金融市场,2018国际财经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2018-07-18 11:07:35

啊啊.jpg

7月8日,2018国际财经高峰论坛在吉隆坡圆满落幕,作为受邀方之一,CPTmarkets与众多财经服务商、媒体、大咖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多方人员围绕东南亚金融市场进行了深入探索,让更多的国际投资者可以共同参与进来,进一步释放东南亚金融市场的活力。

近年来,亚洲特别是东南亚地区越来越成为全球金融机构的发展方向。一方面从2017年开始,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逐步发生变化。期货、金融衍生品、私募等行业及市场监管不断趋严,让相对活跃的金融市场发展放缓。

另一方面,中美贸易战争的反复,美国与欧洲诸多发达国家的矛盾加剧,壁垒加深,金融市场趋于动荡,英国、纽约等主要金融国家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因此,亚洲、澳大利亚等具有较大潜力并且相对成熟的市场成为了全球金融机构们的发展目标。

对的.jpg

关键词:ETC(美分账户)

让投资变得更得心应手

在本次论坛中,CPTmarkets展示了独特的美分账户。运用此账户,入金不再以美元为单位,而是用轻量化美分来操作。

一方面,用户可以借助此账号来整体感受平台的操作体验,同时避免因资金过多而导致的一些列不必要的风险。另一方面,美分账户便于让交易新手,完成从模拟账户到真实账户的过渡转换。以最低的入金要求,完成最多的交易准备。

关键词:Education

投教先行,让投资没有门槛

论坛中,CPT Markets强调了自身在投教方面的意愿。集团CBO  Russell表示将继续深耕投资者教育领域,在中国和东南亚等地举办更多的交流分享会,让投资没有门槛,通过知识的普及和积累降低风险,提高市场活力。

CPT Markets相信加强教育定能推进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NEVER STOP

只会更好,永不停止精进的步伐

在经济服务商领域,无论是公信力,还是用户积累都需要时间来慢慢沉淀。CPT markets相信经验、科技、数据的力量,过去十年我们将市场遍及欧美,未来十年,我们相信东南亚将是全球金融市场的新希望。

NEVER STOP不仅仅是一个单词,而是刻在公司每个人心中的准则和动力源。继续前行,永不止步,在CPT markets的眼中没有终点,只有前方。 

本次论坛不仅是专业分析师的分享会,更是全球金融衍生品爱好者的交流会,CPTmarkets热衷于此类每一场活动的举办和落地。努力做到最好,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新的金融衍生品资讯,分享金融衍生品经验,从而更好地让更多人爱上金融衍生品,并且“玩转”金融衍生品。

CPT吉隆坡4.jpg

啊啊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