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投教先行,CPT Markets精英私享会圆满成功

2018-07-18 11:07:09

6月24日CPT Markets与上海亿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精英私享会。邀请全国的众多客户和代理齐聚上海,一同交流、学习,感受金融衍生品交易市场的魅力。

640.webp.jpg

本次私享会为CPT Markets进入中国后的首次投资者教育活动。为了让短短的两天更具效率和价值,CPT Markets邀请了全球知名组织——国际技术分析师协会(IFTA)、国内权威学术机构——中国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FTAA)多位成员,带来了近阶段国际市场热门的理念、实操手段和前沿的资讯。

640.webp (1).jpg

讲解分析师马乃麟,上海亿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共产党党员,曾任国家公务员。2002年弃政从商,致力于金融领域研究工作,被业界誉为“镑日第一人”。在现场与客户和代理分享自身经验。对于日常中最为复杂的趋势或波浪进行讲解,“积累操盘经验,才是关键。”

分析师分享道:“多年前我就明白各种投机道理,现在仍然觉得每年都有进步,各种行情见多了,操盘功力随之增强,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有新手总想弄个系统、指标就能成功,这往往会适得其反。”

640.webp (2).jpg

在分析到市场的时候,分析讲师对于心态进一步强调。“操作过程中市场从来都不错,需要控制的是我们自己。”

分析师指出:“在瞬息万变的全球行情中,交易者必须及时的反应,不需要理由,要看到趋势操作,眼中只有图表的走势变化,及时跟上这种变化。”

640.webp (3).jpg

CPT Markets举办教育培训私享会的意义是为了让客户更好的将知识转化为金融衍生品交易的实战能力。

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是一方面,交流讨论才是获得提高的关键。

640.webp (4).jpg

未来,CPT Markets还将继续深耕投资者教育领域,在中国和东南亚等地举办更多的交流分享会。没有技术的投资我们无法把控风险,CPT Markets相信加强教育定能推进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