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CPT Markets进一步落地中国市场,第二届郑州理财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8-07-18 12:07:16

6月18日CPT Markets参加了为期三天的“2018第二届郑州理财博览会”,这是CPT Markets 自上海品牌发布会以来的又一次全国性亮相。

640.webp.jpg

本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国内外大量企业对中国中原地区金融业发展的关注。在展会现场,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从业者、投资爱好者、财经类媒体等专业观众对CPT Markets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640.webp (1).jpg

 

展会现场问答

CPT Markets对话展会方

1、作为一个十年的品牌,CPT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CPT Markets是一家英国的老牌服务商品牌,在全球市场拥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自成立起,公司业务也是不断地扩大,到目前已经涵盖了金融衍生品、贵金属、原油、指数以及差价合约等多元化的交易产品。

本次进入亚洲市场是我们在全球布局中的重要一步,就在前不久的6月8日,我们刚刚举办了亚洲市场的品牌发布会,正式展开中国区业务。未来,CPT将会凭借资深的服务团队,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来服务中国乃至亚洲的合作伙伴。

2、本次进入亚洲市场,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我们根据中国的国情制定了一整套发展规划,把之前十年间所沉淀下来的经营理念融入到中国市场。在发展规划中,我们除了北上广深这类的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将会成为主要市场。我们会把一些正确的、健康的可持续盈利的商业方案分享给我们的机构客户,帮助他们辨识市场上一些不健康的营销方式。

鉴于目前的行情,我们发展重心还会侧重在线上这块,与线下结合一同服务于客户。依托CPT在数据、技术、信息网络等相关方面的优势,帮助客户改善交易环境,从而优化这个行业的发展模式。

640.webp (2).jpg

展会期间,CPT Markets的工作人员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2018第二届郑州理财博览会”为CPT Markets落地中国的环节之一。参加本次展会意在,与更多中国的投资者进行面对面沟通,让参会者对CPT Markets的企业背景、平台优势,以及2018年的发展规划有着更加深入的了解。 

未来,CPT Markets将继续“走遍中国”,以百分百的饱满热忱,加速学习,把英国的理念与中国的市场情况融合,探索更广阔的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