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活动回顾】“汇创千城·聚富计划”首站南京站顺利结束

2018-08-29 17:08:55

8月26日,CPTMarkets “汇创千城&聚富计划”主题城市沙龙首站南京站顺利结束。多位行业专家,IB精英以及客户汇聚于此,一起学习,交流,分析金融衍生品交易市场行情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感受金融衍生品市场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827163900.jpg

本次全国范围内的沙龙拓展是一次以城市为中心投资者学习交流计划,目的是让每个城市角落的投资爱好者以最客观、最直接、最深入的方式获得当前主流投资者所需要的精华智慧!

一场投资爱好者们的进阶盛宴:没人能跟对所有的波动,我们笑到最后即可

本次沙龙邀请了砺钰财经总裁李骏老师,及国内著名资深分析师王梓腾老师进行主题演讲。沙龙期间,老师们从宏观角度对2018年金融衍生品市场行情的解析,到全球各大金融国家的发展趋势,再到实盘操作的具体技术方式,都进行了深度、深刻的讲解。为参与沙龙的投资爱好者,开启了一扇全新的大门。

 

沙龙笔记 

1、大环境

当前国际金融衍生品市场的日均交易量是6万亿美元。

国内中国A股沪深两市日均成交量5000-6000亿人民币。

所以就金融衍生品市场与中国A股市场相比,更国际化,更公平,更公正。 

2、趋势

"趋势是您的朋友"。找到主导趋势将帮助您统观市场全局导向,并且能赋予您更加敏锐的洞察力一一特别是当更短期的市场波动搅乱市场全局时。每周和每月的图表分析最适合用于识别较长期的趋势。一旦发现整体趋势,您就能在希望交易的时间跨度中选择走势。

3、市场情绪

金融衍生品多空情绪分析是金融衍生品市场技术面分析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投资者的对于金融衍生品市场看多还是看空的情绪就是金融衍生品多空情绪。多空情绪是交易者做单的重要分析参考依据,投资者情绪也是行为金融学中解释市场异象的主要理论基础之一。

4、维加斯隧道交易法

隧道交易原理,其实就是一套均线交易系统,有关均线最基本的知识参考《葛兰碧交易法则》。就经验而言,我们在使用维加斯隧道交易原理时,应该将其交易的时间框架放大,以日图为主趋势,在四小时图上根据隧道交易原理找入场点,并且尽可能地将其放到趋势比较明显及波动性比较强的品种上面去交易。

 

在长达4个小时的互动学习中,授课、学习、互动问答,沙龙成员们对整个国际金融市场的走势、影响有了直观的了解,对目前国际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将本次沙龙带入高潮。

本次沙龙活动的举办,给众多投资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金融衍生品市场,金融衍生品交易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在未来交易中少走弯路,同时有助于金融衍生品市场更加稳步健康的发展。但这还只是第一步,9月1日西安站即将开启,汇创千城只是刚刚开始,未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