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USGFX联准国际助力亚洲交易博览会,与亚洲投资者致享交易盛会!

2018-09-10 18:09:34

 1.png

9月5号至9月6号,USGFX联准国际受邀参加由行业知名媒体FX168财经集团主办的“亚洲交易博览会”,活动在广州知名五星级酒店花园酒店举行。

 2.jpg

 

 

USGFX联准国际受邀参加此次展盛会,除了国际顶级经纪商外,还有资管公司、金融科技公司、交易领域各类服务提供商,各个领域汇聚一堂,一同讨论金融衍生品市场的现状好未来。

 

 

 

展会刚开场,USGFX联准国际展台咨询和洽谈的客户就络绎不绝,场面热闹非凡。一开始USGFX客服团队就拿出百分百的热情和专业的行业知识为前来的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4.png

 

 

现场太火爆,洽谈区有限,部分客户不得不站着了解,但是这丝毫不影响USGFX联准国际客服团队的专业程度,客户聚精会神了解USGFX联准国际的详细信息与最新活动。这位客户在别的客户咨询的时候,也在旁边一同聆听。

 8.jpg

 

 

为期两天的展会中,USGFX联准国际的培训总监Jason Zhao受邀参加了圆桌论坛,与投资者分享了“交易中的风险管理”,台下的客户听的聚精会神。

 10.jpg

 

 

Jason总监分享了“交易中的风险管理”中不同交易模式的交易者如何控制风险。Jason从手动交易者、EA交易者和跟单交易分别如何管理交易中的风险,还向在场的交易者介绍了证券交易与金融衍生品的交易的区别以及投资者转向的技巧。

 12.jpg

 

 

随着亚洲博览会的圆满落幕,USGFX联准国际的花城之行也圆满结束。USGFX联准国际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成长,在未来的战略发展中,USGFX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整个行业带来积极影响,共筑中国金融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健康发展!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