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TradeMax联手期货日报主办全球衍生品实盘大赛再创新高

2018-10-23 14:10:32

由期货日报主办历经半年6个月紧张比赛的第五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落下帷幕。据统计,今年的外盘赛参赛账户数748个,参赛资金6800万美元,盈利账户占比21%,共实现净盈利186万美元。

作为本次大赛指定交易商之一的澳洲顶级金融机构TradeMax,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免费的参赛机会,并在技术及交易环境上不断提升,及时准备各类市场分析资源,从硬件方面为参赛者的比赛之路保驾护航。

1023.jpg

其中在此次大赛上,昵称为 “小流星”的TradeMax参赛者比赛成绩进入轻量组全球前十,并且凭借综合得分80.93获得全球第五名。这不仅是付出得到的回报,更是一次交易的历练与经验的积累。

10231.png

TradeMax一直秉承“交易连接世界”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技术领先、成本极低、高速安全的交易环境。也正因为笃信“交易连接世界”的理念,TradeMax不仅持续为投资者提供与同行共同切磋与交流的投资机会,同时也为众多投资者们提供了与时俱进的优越资源及先进的交易技术。

10232.jpg

本次实盘赛颁奖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深圳举行。届时澳洲顶级金融交易服务平台TradeMax,还将为投资者们带来最新的金融市场交易模式及交易技术的趋势分享,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