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TradeMax集团面向金融人才参展OSCF澳洲华人教育招聘展

2019-05-09 10:05:32

当地时间5月4日,由橘子找工与纽星达教育集团共同主办的全澳洲最大华语教育招聘展OSCF(Overseas Students Career Fair)在悉尼市政厅(Lower Town Hall)举行。此次招聘展汇集了澳洲100余家知名企业,为澳洲地区留学生及职场人才提供了从全职、兼职到实习等各类型的职位。

澳洲知名金融服务公司TradeMax集团, 作为此次OSCF招聘会的精英企业,不仅为澳洲地区的金融职场人才提供了诸多招聘职位,同时还设立了金融市场趋势及讯息分享的专场研讨讲座,为现场的金融应聘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WeChat Image_20190508103608.jpg

TradeMax集团现场招聘活动

近期TradeMax集团已成为全球前三十金融生态一体化的金融科技公司,为个人和机构提供金融衍生品交易平台服务的同时,还提供贵金属、能源以及全球股票等高端金融投资的多元化产品服务,未来也将把一部分重心投入到客户投资教育普及和金融业务咨询领域,提供贵宾式指导和金融交易分析服务。

在OSCF招聘活动的现场,TradeMax集团受到了众多金融人才的关注及咨询。此外,在其金融市场趋势及讯息分享的专场讲座中,在场金融职场精英对TradeMax集团金融生态一体化服务表示十分感兴趣,并积极地与现场金融专家进行交流和沟通。

秉持着“交易连接世界”的理念,2018年TradeMax集团积极拓展市场及服务,其旗下的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已拓展至墨尔本,阿德莱德,东南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东迪拜等地。交易者和机构客户可以直接与国际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多个流动性提供商链接,交易指令将直达全球市场。目前TradeMax集团面向金融人才招聘多个不同类型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