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汇评> 正文

【TRADEMAX】无协议退欧风险剧增 梅姨再次面临下台

2019-05-17 15:05:53

本文编辑于2019年5月17日 15:30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是否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经受住议会投票带来的最坏打算?梅姨将为完成自己的使命和力促她的退欧协议在6月初获得议会通过进行最后谈判。之前她与保守党达成协议,在议会表决后将遵循卸任时间表。市场正担忧英国无协议退欧带来的后果,英镑兑美元跌跌不休。

特蕾莎-梅与工党之间的谈判维持了数周,虽然在协议上已经做出了妥协,但在退欧条约的完整细节上还是存在分歧。但现在给英国政府的时间有限,计划在6月初将退欧协议议案提交给议会,以求通过。特蕾莎-梅依然有决心让磋商取得结果,并执行英国退出欧盟的公投决议。

英国国会给退欧协议设置重重障碍,令退欧进程再度被搁置。英国议员们将于下月决定,是否要就一项协议进行投票,以确保英国脱离欧盟,否则将面临不退欧或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硬退欧的风险。目前来看首相特蕾莎·梅提交的修订版退欧协议再度交付议会下院表决时,通过的机率依然不高,她本人被迫下台的风险也日渐增大。

英镑兑美元已经连续下跌9天,日内下破了1.28关口,创下了自2000年12月以来的最长跌幅,目前在测试2月14日1.2773低点。汇价依然在下行通道中下行,下方支撑在1.2740附近,若跌破的话,下行空间将打开至1.2670。

 

                 Annotation 2019-05-17 170757.png                            

 

图: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foot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