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TradeMax集团冠名赞助大型健康竞技成长真人秀《肌战2019》

2019-08-02 12:08:04

由【懒城市传媒】主办,【芒果TV】【壹钏传媒】联合出品,TradeMax冠名赞助的2019首档大型健康竞技成长真人秀《肌战2019》澳大利亚赛区海选于2019年7月27日拉开帷幕。

fx1101.jpg 

(图1) 本周六(7月27日)2019澳大利亚海选即将开始

为了打造中国力量型标杆人物,树立青年文化新标签,引领健康生活理念,带给年轻人更时尚的“养身”方式,这一档结合了健康美与酷文化的成长真人秀综艺顺势而生。《肌战2019》将在节目中通过设置景观型场景,给选手以及观众带来了新的健身竞技体验。360度环绕舞台的搭建,以及能量塔、能量柱的延展设计,从视觉上打造热血与激情的竞技环境。而节目的亮点还不仅仅局限于这些赛场的设置,《肌战2019》的创新赛制也值得大家的期待。节目中三组明星指挥官将带领100位高颜值能打的能量型选手,以同性别对抗为基准,创新设立男女对抗赛,通过压制性的赛制进行首席争夺战的角逐,最终诞生真正的力量强者。

fxx11-2.jpg

(图2) 本周六(7月27日)2019澳大利亚海选即将开始

健康的身体,健美的体魄,正成为全社会精英人士现今最值得炫耀的奢侈品。因为优美的身材管理,彰显着意志坚毅与品格坚韧,以及对自我的高标准要求。而《肌战》节目的所蕴含的积极正能量,与TradeMax集团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也是TradeMax选择作为《肌战2019》悉尼地区海选冠名赞助商的原因。

众所周知,在人们的印象中,金融行业从业人员以高薪高压著称,长时间工作造成普遍亚健康状态。澳洲知名金融服务公司TradeMax集团,作为澳洲第一经纪商,一直重视企业员工福祉,让正能量成为企业成长的动力,积极倡导员工参与体育运动:比如说企业每年都会定期组织滑雪、羽毛球竞赛、篮球竞赛、高尔夫比赛,以及时下最热门的电子竞技比赛。真正做到由内而外改善企业活力,增加正能量。

7月27日澳洲区海选开始,《肌战2019》将带你开启一段意志成长的旅程,展现最美的青春。TradeMax也将持续积极践行公益活动,真正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与员工福祉双赢。

 Picture1.png

(图3) 《肌战2019》澳大利亚赛区TradeMax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