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汇评> 正文

【FXBV | 交易资讯】英镑引领非美货币崩盘;美国汽车制造商关闭北美工厂

2020-03-19 16:03:50

▎1 市场呼吁美国政府加大刺激力度

昨天,美股是刚出KTV,又被送去ICU了,短短十天内发生了4次熔断。道琼斯指数也抹去了特朗普上任以来的全部涨幅。虽然政府近期采取了许多刺激措施,但不少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的刺激力度还远远不够。不知美股这KTV和ICU两点一线的日子何时才是个头。


▎2 油价可能跌至负数

同样崩盘的还有原油市场,不过这回跌的可能有些魔怔了,未来油价有可能变为负数。由于,公共卫生事件预计将会造成每天2000万桶的原油过剩,从而导致储存成本过高,相关的公司将会付钱让客户使用。看来,原油市场也是到了极度恐慌的时刻。


▎3 美国汽车制造商关闭北美工厂

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仍在持续扩大,美国汽车行业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昨日,福特、通用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将关闭北美的所有汽车工厂以应对公共卫生事件。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在最坏的情况下,汽车行业也需要财富援助。


美元指数

美指突破101关口。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强势突破101关口。这是自2017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投资者将资产变现,所有市场全面崩跌,推高了美元汇率和美元在海外的借贷成本。美国债券收益率飙升,美国财长姆努钦提议1.3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同时为货币市场基金提供暂时担保。

美股本月第四次熔断。和强势美元不同,美股则再次暴跌。标普500指数盘中跌超7%,触发熔断,为本月第四次熔断。而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出现大幅下跌。除此之外,欧洲主要股指也全线下挫。


黄金白银

黄金一度跌超70美元。接着来关注一下黄金。昨天金价持续下跌,从1545.91美元每盎司的日内高点最低跌至1472.94美元每盎司,跌幅超过70美元,最终金价收于1500关口下方。有分析称,如果交易员继续把黄金当作“自动取款机”,以满足其他投资头寸的追加保证金要求,金价恐怕还将延续剧烈波动。

白银一度失守12美元。除了黄金之外,白银的状况也有点惨不忍睹。白银高开低走,在早盘一度涨超2%的情况下,于晚间持续崩跌,最高跌超7%,失守12美元大关。不过,从今天早上的情况来看,银价似乎有所回暖。

FXBV 官方微信号

微信号 :fxbv_global

微博:@BroadmanVickery

风险警示:

保证金金融衍生品、差价合约(CFD)交易等金融衍生品投资具有高风险,可能导致您损失本金。因此,您所承担的亏损风险不应超过您的承受能力范围,请确保知悉其中所涉的一切风险。保证金金融衍生品和杠杠化产品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在交易前,请谨慎考虑您的经验水平、投资目标以及财政状况等,如有必要请寻求独立财务建议。客户有责任确保他/她所居住国家法律要求允许其使用FXBV品牌提供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