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第一届TradeMax全球实盘交易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2020-04-20 10:04:12

1.jpg

 

2020年开始的每一天都在见证历史

 

COVID-19全球扩散,

2020年奥运会延期,

人类正在面临着全球性的挑战

 

全球股市的巨幅震荡,

史无前例的连续熔断,

似乎听到了金融危机的脚步声,

全球市场进入更加不确定的时期

……

 

是2020太魔幻,还是你已觉醒

是时候以正确的方式重新打开2020

 

2.jpg


$75,000奖金

 

第一届TradeMax全球实盘交易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我们正在寻找一位英雄,能在动荡的金融市场突出重围,再现交易神话,用敏锐的判断超越众人;

我们正在寻找一群英雄,每一个果敢的参赛者都意味着伸出援手,TradeMax将以参赛者名义,为WHO世卫组织捐出挽救生命的慈善资金。

报名网址:https://www.trademaxgl.com/match/rule/index.html

了解比赛规则,观摩最新排名


l  最刺激的能力变现

TradeMax第一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邀请全球交易高手尽情较量,用真金犒赏英雄,我们为冠军准备了总计为75,000美金奖金池

等你来战!


 4.png

一场比赛您将见证全球交易者如何在动荡的全球市场中,用理性的分析与冷静的思考。用实力说话,让能力变现。

 

l  最温暖的金融交易

TradeMax携手世界卫生组织,用实际的行动参与到全球行动中。每一位新的交易者加入比赛,TradeMax承诺将多捐出50澳币给世界卫生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



 5.png

一场比赛让您体验到慈善的力量,全球金融交易员团结一致,我们创造的财富将惠及自己、家人以及全世界需要帮助的人。交易暖人间,金钱不冷酷


l  最透明的比赛机制

本次交易大赛于2020年4月15日正式开始接受报名,5月1日正式开赛至7月31日结束。历时三个月的赛事将在公平公正的制度下,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国际舞台。

 微信截图_20200420122630.png

分级赛制能给予交易者更加公平的交易环境以及起始点,三个月的比赛时间能让交易者有充分时间调整参赛策略、体现您的长期盈利能力。参照国际级比赛的标准规则,让您能在最公平透明的环境下与高手过招,展现真实力。


金融衍生品交易市场卧虎藏龙遍布英雄。

但冠军永远是那个把握机会的人。

 

TradeMax以全球顶级的赛事环境,业内高额豪华现金大奖

诚邀英雄出山,2020铸就不平凡

报名开始,就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