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如登录MT4、MT5出现“无效服务器”错误,请参考以下解决方案

2020-05-18 07:05:46

亲爱的 IC Markets 用户

我们了解到部分客户在MT4、MT5上可能遇到了“无效服务器”的错误造成无法正常登录交易账户。该情况是由于软件开发方Metaquotes公司近期的版本更新导致的。我们建议您参考以下解决方案:

首先,请您尝试重新添加交易账户信息,即在交易终端里重新输入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请注意,如您使用手机版MT4,则需要重新搜索 icmarkets (中间没有空格),并选择您账户对应的服务器。您可以在账号创建时的初始密码邮件里找到您交易账户对应的服务器信息。

如以上方式未能解决问题,请您登录客户专区,在右上角“信息” - “下载”  中重新下载、安装交易软件。

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如您有任何其他疑问,都可以联系我们的企业客服QQ 800179567 , 或发送邮件到support.cn@icmark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