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金九银十,CWG黄金多重福利多重机遇!

2020-09-08 14:09:39

金九银十,CWG黄金多重福利多重机遇!

 

美国近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增强了经济快速复苏的希望,削弱黄金的吸引力,致使金价跌至近一周低点。美股受益于美联储的宽松持续走高也部分挤压黄金买需,但是美股和实体经济脱钩最终将导致股市回落,尽管美元反弹短时间施压金价,疲弱的就业数据以及美联储持续宽松的预期将持续支撑金价,市场的黄金持有量仍处于创纪录的水平,黄金趋势未改。
黄金交易优势
盈利空间较大,风险更可控

黄金每日交易量较大,波动相对来说也比较大,而且涨跌幅没有限制,因此可获得的利润空间较大。黄金交易还可以采有杠杆交易,将收益更大化。

 



交易时间更长,交易机会更多

黄金交易除了T+0的模式以外,黄金交易的时间几乎是24小时交易的,相对一些投资来说时间更为自由,如果投入太多时间,这对于上班一族以及刚做黄金交易的投资者来说,很容易错失最佳成交或平仓的时机。

 



行情时间优势

国际黄金与金融衍生品相近,白天数据相对缓和,重大数据基本上公布于晚间8点至23点,这样交易者不仅在时间和交易上非常自由,还能在业余的时间把握最佳行情的交易机会。

 



可双向交易

黄金为双向交易,涨跌都可以进行买卖。因此在发生重大亏损时,不是仅只有平仓亏损,也可以相反的方向再下张订单,这样新订单利润就可以抵消原订单亏损,而当行情发生反弹时,也可获得额外的利润。

 

CWG黄金杠杆佣金大提升

同时可与10%赠金活动叠加

多重机遇搭配多重福利

等你解锁更多惊喜

 

10%赠金

 

90天超长交易期

EA交易可享

保障低成本交易

凡是CWG经典/高级账户

每笔入金均可申请赠金

最高可享$5000美元


黄金杠杆提升

 

经典账户

高级账户

极速账户

黄金杠杆均提升至

200倍

黄金佣金提升

 

经典账户在原有的基础返佣上

增加$5-$7/标准手

 

高级账户在原有的基础返佣上

增加$3-$5/标准手

 1.png 

内业分析师表示:美元回升后金价的下跌表明了目前黄金市场还是要依据货币市场的表现,金价的主要趋势仍然向好,如您交易中有任何疑问,可通过CWG官方客服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