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Alpari 艾福瑞】全新101%入金奖励活动!

2016-07-07 16:07:10

尊敬的客户,

Alpari最受欢迎的入金奖励活动又回来了!这一次为账户入金并积极进行交易,您可以获得高达101%的赠金奖励。

在过去几次的活动中,不少交易者们获得了5,000 USD的上限赠金奖励。此次规则不变,完成了活动条件所获得的金额可以自由取出,或用于进一步的金融衍生品交易。

新一轮的活动从2016年7月4日持续至8月31日。想要获得赠金您需要:

通过点击官网活动链接(活动横幅广告)来注册加入活动;使用任何存款方式为账户入金(内部转账除外);积极进行交易,赠金将全部或部分转入到您的账户余额中。

请注意,在成功注册加入活动后,您有7天的时间来为账户入金。此外搭配使用Alpari积分奖励计划

中的折扣服务,将使一切变得更具优势。

更多详情,参见活动页面:http://alpari.com/cn/promo_bonus/promo/bonus-101/


祝您交易顺利!

致以诚挚的问候,

Alp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