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ANC澳联】关于仿冒我司网站和APP进行违法诈骗的严重声明

2020-10-21 01:10:19

Australian National Coin Exchange PTY是一家注册于澳大利亚的公司,在澳大利亚及中国香港都已注册商标权。经发现,有中国大陆人士通过盗用我司商标进行金融诈骗,我司对此采取零容忍态度,必将追究司法责任到底。我们有责任提醒不法分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五条,伪造、擅自制造他人注册商标标识或者销售伪造、擅自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中国香港的商标权同样适用于在中国大陆进行公诉。

1.对于克隆我司网站及内容,我司会向主机域名提供商投诉,并提供使用者身份,然后进行司法诉讼。

2.对于封装APP冒充我司人士,同时追究封装APP人士及不法分子法律责任。

3.对于使用盗版MT4冒充我司人士,同时追究盗版MT4提供商及不法分子法律责任。

我们提醒不法分子,我司将通过技术手段每日监测是否有盗用行为,一旦发现,24小时内必定导致你的所有网络访问无法进行,并且在三个工作日内委托中国大陆知名律师事务所进行公诉,所以请不法分子停止对我们的侵权行为。

对于http://www.ancvxf.com这个仿冒者,我们已经暂停了该不法分子的网络使用,如果一旦继续侵权,立即追求法律责任。

image_2020_10_20T08_11_45_596Z.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