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FXTRADING.com 格伦博客】美元从关键支撑位反弹

2020-11-24 17:11:14

1.png

● 美元指数从美国市场的关键支撑位反弹,主要金融衍生品对出现大幅逆转,表明美元尚未准备好开始下一轮下跌。

● 阿斯利康(AstraZeneca)声称,他们的COVID-19疫苗将在圣诞节前准备好,而且他们的最新测试显示,如果将疫苗分成两次接种给一个人,该疫苗的预防效果为90%。已为澳大利亚指定了3 000万剂疫苗。

● 乔·拜登(joe Biden)已选择前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担任美国财政部长,她将接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

● 美国PMI数据意外上升,制造业PMI创6年新高,服务业PMI创5年新高。

● 在加密领域,XRP (XRPUSD)继续其爆发性上涨,并保持了两年来的高点。仅在过去两天,XRP就上涨了65%和20%。

 

今日日历事件(时间为GMT+11悉尼)

2.png

● 今天没有重大经济数据。

● 澳大利亚央行助理行长盖伊?德贝尔(Guy Debelle)定于13:30发表讲话

 

NZD/USD: 顶端很坚硬

3.png

● 多头未能突破新西兰元/美元在2018年12月的高点。

● RSI(相对强度指标)形成了看跌背离。

● 在H4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看跌蜡烛,有可能打破趋势线。

● 在2018年12月的高点之下,市场仍然看空,支撑位在0.6875和0.6811左右,可能成为熊市目标。

 

黄金 (XAU/USD): 打破关键支撑 

4.png

●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黄金价格终于在1850左右跌破关键支撑位。

● 空头可以在盘整或延续盘中模式中进场,或者在1850 - 1859的阻力区以下进入小幅反弹。

● 下一个主要支撑位在1800点左右,因此空头可以瞄准略高于这一关键点的水平。突破1850 - 1859阻力区将使看跌的倾向失效。

 

道琼斯指数 (US30): 牛市吞没在历史高点之下

5.png

● 牛市的吞噬蜡烛将9月份的高点视为支撑,这意味着可能会出现一个摆动低点。

● 头可以考虑突破周一高点进入市场,或寻求在昨日的区间内回档,以帮助提高回报风险比。

● 跌破周一低点就会让看涨的偏见失效。最初的目标是30000(之前的高点,也刚好低于每月的R2轴),但多头也可以保持一个开放的目标,并突破新的纪录高点。

 

观察列表更新:

比特币 (BTCUSD): 在17,700支撑点和/或看涨通道上方偏向看涨。

GBP/USD: 从观察名单中删除。在一个良好的牛市开局之后,美国股市尾盘价格逆转,每日的烛光现在变成了流星,所以我们宁愿暂时搁置。

USD/JPY:从观察名单中删除。在价格突破关键支撑位之前,牛市势头恢复。

AUD/JPY: 在75.40支撑位上方仍然看涨,重新测试77.00 - 77.09。

NZD/JPY: 在71.82这一牛市吞噬低点之上,仍有看涨的倾向。

CHF/JPY: 看涨势头已经恢复,并打破了瑞士法郎/日元的盘整。市场仍倾向于看多114.20点上方,并将向115点高点攀升。

USD/NOK: 跌破8.964支撑位意味着熊市持续。

USD/SEK: 我们继续等待8.5527支撑下方的突破,这是一个重大突破的信号。

 

FXTRADING.com

国际电话: +61 (0) 2 8039 7366

中文官方网站: https://fxtradingasia.com

英文官方网站: https://fxtrading.com

邮箱: service@fxtrading.com

线上客服: https://fxtradingasia.com/contact/


FXTRADING.com-Bottom-Ending-Banner-微信公众号结尾·新.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