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FXTRADING.com 格伦博客】道琼斯指数触及3万点,特朗普承认必须开始权力交接

2020-11-25 13:11:54

1.png

● 道琼斯指数(US30)终于历史上首次突破30k点,标准普尔500指数(US500) 创下部分新纪录高点,纳斯达克100指数(USTEC)似乎将再次测试其历史新高。

● 由于对COVID-19疫苗持乐观态度,以及特朗普将着手将权力移交给乔·拜登的消息,隔夜市场情绪依然乐观。当然,特朗普并没有真正让步,但这消除了圣诞老人的价格回升季节笼罩在市场上的不确定性阴云。

● 黄金(XAU/USD)继续下跌,接近1800点,这是自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 油价反弹并突破关键阻力位, WTI将迎来自5月份以来最看涨的月份,目前交易价格处于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今日日历事件(时间为GMT+11悉尼)

2.png

● 今天的亚洲或欧洲会议没有安排主要经济数据。

● 如果没有催化剂,我们可能会发现交易区间低于平均水平。

● 美国数据构成了明天凌晨一系列日历事件的一部分,这让美元对和美国指数成为新闻交易员关注的焦点。

 

WTI (WTI): 多头突破8月高点

3.png

● 昨日的牛市区间扩张稳稳收在8月高点之上。

● 交易员可以考虑在昨日范围内的盘整期内做多,或观望回落是否符合43.85附近的支撑区(8月高点和38.2%斐波纳契水平)。

● 当价格维持在支撑之上时,偏向会向78.73运行。

 

纳斯达克100指数 (USTEC): 科技股将迎头赶上?

4.png

● 当道琼斯(Dow Jones)以创纪录的高位备受瞩目时,纳斯达克(Nasdaq)的价格走势也日益看涨。

● 在11815点形成的双底确认了该关键点位的支撑(需求),范围扩张已经突破了修正线,表明下一个高点已经开始。

● 突破12100意味着看涨的继续,并重新测试12267(10月高点)和12414 - 12480区间(11月高点和历史高点)。

 

USD/NOK: 煤矿里的金丝雀?

5.png

● 虽然美元指数(DXY)保持在关键支撑位之上,但我们注意到USD/NOK和USD/SEK已经突破了它们的关键支撑位。如果它们带头,它们可能是“煤矿里的金丝雀”指标,表明美元兑金融衍生品主要货币走弱。

● 当每日收盘低于支撑位时,交易员可以考虑在昨天的蜡烛盘盘整期间做空,或者等待向8.9645阻力位的回调。

● 突破8.8964会使看跌倾向失效。

 

观察列表更新:

NZD/USD: 从观察列表中删除。美元恢复强势,风险偏好情绪推动新西兰元/美元升至新高。我们等待新的机会进入看涨。

黄金 (XAU/USD): 在1790-1800支撑区附近达成目标。在一段时间的盘整之后,我们更愿意放弃,重新寻找机会。

DJIA (US30): 30000点左右的初始目标已经实现。突破昨天的高点意味着看涨的继续,并有一个开放的上行目标。

Bitcoin (BTCUSD):在18000 - 19000之间形成的在H4上的看涨吞噬蜡烛。尽管18k也可以用来微调风险管理,但在看涨通道内,偏向仍然看涨。

AUD/JPY: 77.00高点附近的目标已经实现。在一段时间的盘整之后,我们更愿意放弃,去寻找新的机会。

NZD/JPY: 72.78点附近的目标已经实现。在一段时间的盘整之后,我们更愿意放弃,去寻找新的机会。

CHF/JPY: 从观察列表中删除。在一次突破失败后,势头很快失去了动力,价格又回到了盘整状态。

USD/SEK: 价格已经跌破8.5527支撑位,标志着一个重大突破。

 

FXTRADING.com

国际电话: +61 (0) 2 8039 7366

中文官方网站: https://fxtradingasia.com

英文官方网站: https://fxtrading.com

邮箱: service@fxtrading.com

线上客服: https://fxtradingasia.com/contact/


FXTRADING.com-Bottom-Ending-Banner-微信公众号结尾·新.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