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FXTRADING.com 格伦博客】美联储没有准备好缩减量化宽松,交易员在感恩节前清仓

2020-11-26 17:11:59

1.png

● 根据11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美联储排除了立即调整量化宽松步伐的可能性,但表示,如果必要,情况的变化可能会促使美联储进行调整。

● 美国股指不愿在感恩节前继续牛市行情,疲软的经济数据表明,COVID-19染病例的最新激增正开始阻碍经济复苏。

● 美国GDP小幅下调至33.1%(此前为33.2%),消费者信心下降至96.1(此前为98.0),新增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77.8万。

● 道琼斯指数(US30)再次跌破3万关口,交易员在美国感恩节前清仓,美元继续走弱,美元指数跌至2018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 新西兰央行(RBNZ)行长奥尔(Orr)给目前的负利率泼了一盆冷水后,新西兰是最强劲的主要货币。

 

今日日历事件(时间为GMT+11悉尼)

2.png

● 今天没有主要的经济数据。

● 由于今晚美国感恩节的原因,我们可能发现交易区间低于平均水平,交易量预计将低于平常水平。然而,这也意味着,一旦有什么事情出乎市场意料,只要有催化剂存在,波动性就会大幅回升。

● 由于今天和明天美国一些交易所的交易时间受到限制,我们将重点关注仍将开放的金融衍生品市场。

 

USD/CHF: 日内在支撑上方看空

3.png

● 美元/瑞士法郎停留在0.9000和0.9200之间,无法在日线图上形成趋势

● 动力正在转低,看跌日收盘时略高于0.9076支撑位。

● 日内交易员可以使用0.9076支撑位作为偏向;跌破这一点位将转为看跌,而从这一点位的小幅反弹可能提供短期的看涨。

● 由于波动性降低的可能性,保持灵活。但我们怀疑跌破0.9076可能带来更有趣的走势。

 

GBP/USD: 向9月高点波动

4.png

● 无论你是否喜欢价格走势,英镑/美元都呈现出一系列高点的趋势。

● 1.3300显然是一个关键区域,因为它同时起到支撑和阻力的作用(最近还起到了支撑作用)。

● 突破1.3397将使9月高点成为多头关注的焦点。

 

NZD/USD: 在2018年12月高点上方找到支撑

5.png

● 新西兰元/美元成功地将先前的阻力转化为支撑,并在看涨通道内交易。

● 价格也刚刚突破压缩,在高点附近交易。

● 多头可以寻求微小的回调来考虑做多。

● 我们的偏好仍然是在通道内看涨,上趋势线可作为动态目标。

 

观察列表更新:

WTI (WTI): 在43.85突破水平之上,对D1的偏好仍然看涨。盘中交易员可以利用45.06的低点对风险管理进行微调。

纳斯达克100指数 (USTEC): 在12000支撑区上方,看涨倾向依然存在。

USD/NOK: 空头将挪威克朗/挪威克朗推至两个月来的低点,目前接近0.8650目标的一半。

道指 (US30): 30000左右的初始目标已经实现。我们想先歇一歇,过完感恩节再说。

比特币 (BTCUSD):虽然价格波动在19k左右,但在看涨通道内仍偏向看涨。

USD/SEK: 突破关键支撑位,交易员处于2018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8.5527支撑位可能成为空头的下一个目标。

 

FXTRADING.com

国际电话: +61 (0) 2 8039 7366

中文官方网站: https://fxtradingasia.com

英文官方网站: https://fxtrading.com

邮箱: service@fxtrading.com

线上客服: https://fxtradingasia.com/contact/


FXTRADING.com-Bottom-Ending-Banner-微信公众号结尾·新.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