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Myfxbook 交易社区|经历了挫折,该信号源如何重回榜首?【Doo Prime 德璞资本】

2020-11-27 15:11:03

在投资过程中,没有人能够始终一帆风顺。大量优秀交易员都是在大大小小的挫折,一次次亏损的打击中成长起来的。挫折对于一名专业投资者具有积极的意义,提醒他们躲避盲目、努力钻研、谨慎对待每一次交易。

在Myfxbook AutoTrade跟单社区中,有许多面对逆境的考验,审时度势、努力钻研告别亏损走向成功的例子,今天我们分享的信号源——“CTBMTF”就是其中之一,TA在今年三月原油暴跌所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中损失惨重,一度回撤达11.74%,但通过近几个月的稳定盈利,又一次重回榜首。

图片1.png

 

告别3月亏损重回榜首

图片2.png

从数据上来看,该信号源从2018年1月至今总收益率为233.18%,最大回撤率为23.86%,总利润为7799.59USD,月平均收益为3.81%,盈利因子高达3.39。

图片3.png

从历史记录发现,该信号源从加入Myfxbook伊始就保持极为稳定正向的盈利,但在今年3月出现较大的回撤。

图片4.png

众所周知,3月9日,中东“地震”,原油价格暴跌,从而引起美元、美股、黄金等产品的一系列连锁反应,“CTBMTF”在此期间被迫平仓了三笔长期持有的USD/CAD交易订单,每笔亏损达4%以上,最终导致3月实际回撤达到历史最高的11.74%。

经历了挫折之后,“CTBMTF”并没有一蹶不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TA通过稳健的交易重新找回节奏,终于在10月份再一次获得15.77%收益率的佳绩。

 

纯技术分析手动交易

图片5.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信号源属于少见的低频手动交易者,TA总交易笔数仅仅为222笔,平均每月7笔交易,每笔交易平均时长为10天,最长一笔交易竟长达138天,可见TA通过长时间的潜伏获取更高的交易精度。

TA在描述中说到:在多个时间范围内使用纯技术分析进行手动交易。这种交易技术为投资组合提供了很好的损益比,并且一直保持风险管理。我会精心选择交易订单,确保大多数交易结果是正向的。交易手数可能是多样的,这并不是因为使用了马丁策略,而是因为当价格有优势时会增加交易手数。

 

如何跟随 TA做交易?

 Doo Prime & myfxbook 社区交易平台,您只需要拥有一个Doo Prime标准交易账户,然后将其链接到Myfxbook AutoTrade,就可以按照TA的策略进行交易。

关联方式:

1、进入官网登录CRM系统,重新创建MT4交易账号,账号类型为Myfxbook AutoTrade。

 图片6.png

2、打开关联链接:https://autotrade.dooprime.net/login,注册完毕后,进入AutoTrade主页面。

3、在AutoTrade主界面,选择Doo Prime设置真实交易账户,在服务器中选择Doo Prime-Live2,输入Doo Prime MT4的交易账户名称和密码,即可成功关联。

图片7.png

关联完成后,请耐心等待 AutoTrade审核通过。之后,您可以选择信号源进行跟单交易了!

注意:请确保账户余额在 1000美元之上。

 

免责申明:

Doo Prime 德璞资本无法控制Myfxbook AutoTrade社区化交易平台提供的信号和您通过该平台在Doo Prime账户产生的交易结果,因此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Myfxbook AutoTrade平台在Doo Prime账户提供的信号也不代表Doo Prime给出的实际通用的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