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ZEAL CAPITAL LIMITED – 澄清公告 – 仿冒短讯

2020-12-21 10:12:52

Zeal Capital (Seychelles) Limited (以下简称「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关注到,于2020年12月16日有不知名人士冒用「Zeal Capital Limited ZFX」品牌和本集团名义通过以 「ZFX」为名发送仿冒短讯(以下简称「仿冒短讯」)借此招揽新客户。 

为避免引起本公司客户、代理及其它平台不必要的误会,本公司谨此作出以下澄清和声明:

1. 在集团发出的短讯中,唯一一个名称含「ZFX 」的是「Zeal Capital Limited (ZFX)」。 除上述者外,本集团从未以「ZFX」名义发放过任何短讯,也从未授权任何公司或个人以上述名义发送短讯。  

2. 经调查后,仿冒短信是由本公司代理商发送 ,发现后本公司已与该代理商取消合作。

3. 本集团一直奉行公平竞争的原则,绝不会作岀抹黑和抵毁其它平台的任何行为。  对客户、和各品牌带来的不便及影响致以深切歉意。    

本公司将会加强对于代理商的管控,严厉监控及谴责该行为,并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详情可点击公告:https://www.zfx.com/zh-hans/announ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