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ATFX全球办事处与你共庆圣诞嘉年华

2020-12-24 10:12:21

ATFX节日:随着叮叮当的铃声和喜庆的红色袭击,西方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已浩浩荡荡的将要来到我们身边,你们准备好袜子收礼物了么?

1.jpg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耶稣诞辰。现如今,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已经由最初的宗教节日演变成如今的全球性狂欢,每年进入12月,全球渐浓的圣诞氛围,给喜爱圣诞文化的人带来了欣喜。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让今年的圣诞节显的不普通。特别是在圣诞的前夕,英国爆发的变异新冠病毒事件。虽然疫情让这个圣诞节显示的那么的不平凡,但阻挡不了民众欢度这个全球最盛大的节日,2020年的圣诞节可能是很多人人生中最特别的圣诞节,但无论我们遭遇过什么,也挡不住节日的喜庆和家人欢聚带来的欢乐。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全球办事处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在这浓浓的圣诞气氛中,留下了一张张温暖的照片和一阵阵欢声笑语。我们共同在圣诞树下,书写最初的愿望,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中国香港】

2.jpg

在中国香港办事处,ATFX团队在精心装扮的圣诞树旁,共度节日。ATFX中国香港团队穿戴代表这个节日的配饰,通过拍照留影和录制视频的方式,庆祝这个寓意美好的节日。


【马来西亚】

3.jpg

红红绿绿的圣诞专属配色,暖暖的都是温情,ATFX马来西亚团队围绕着色彩缤纷的圣诞树留影纪念。圣诞帽、麋鹿发箍、麋鹿眼镜等,圣诞专属配件样样不缺。


【菲律宾】

4.jpg

菲律宾办事处的圣诞节早早的也安排上了,ATFX团队佩戴节日必备圣诞帽,办事处齐心协力装扮圣诞树,通力合作,体现出强力的团队友谊精神,也让大家体会到家的温暖。


【泰国】

5.jpg

在泰国办事处众多员工的簇拥下,圣诞老人显得特别的亮眼。ATFX勤勤恳恳工作的圣诞老人,各式各样的圣诞礼物,ATFX团队徜徉在节日的氛围之中。


【越南】

6.jpg

越南办事处别出心裁,装扮一新的超美的圣诞树,网红气息满满的Pink,粉刷上Merry Christmas的样式,还有ATFX团队精心准备的圣诞节礼物,美食和鲜花,整个办事处都洋溢一股浓浓的圣诞风!


【阿联酋】

7.jpg

在阿联酋办事处,ATFX团队化身圣诞老人,大家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在此,

我们代表ATFX全球同事,

提前祝您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