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ATFX Q1白皮书上线,全球分析师鼎力之作,让你快速了解金融市场走向!

2021-01-07 11:01:41

致各位投资者:

在众人翘首以盼的日子里,ATFX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市场展望报告。在该报告中,ATFX分析师对全球金融市场做了一个细致的解读,对判断当季市场具有极高的市场价值,在这份长达25页的市场展望报告中,涵盖了多项数据和全球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1.jpg

2.jpg

ATFX全球顶级分析师洞悉全球市场,通过分析实践为投资者带来金融市场资深的见解,该报告中有许多的内容可以提升投资者对金融市场的认识。


【Alejandro Zambrano】

3.jpg

ATFX 英国环球首席市场策略师Alejandro Zambrano在该报告中深入研究欧元兑美元汇率,他指出在新的一年中欧元对美元汇率将持续走高,主要原因不在欧元升值(欧洲央行在12月采取了宽松的货币政策),而在于美元贬值。

 

Alex同时也对英镑兑美元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根据英国脱欧本应引起市场紧张情绪,导致英镑贬值,不过2021年底,市场波动性将大幅提高。他指出英国脱欧再度影响英镑兑美元汇率。


【Ramy Abouzaid】

4.jpg

ATFX 塞浦路斯驻迪拜代表处市场研究总监Ramy Abouzaid指出在2021年股市上我们还需要保持一个谨慎乐观的态度。他指出自辉瑞、BioNTech、Moderna和阿斯利康先后公布最新研发进展后,股市行情得到极大提振,但市场仍然处在一种不确定性,中美贸易战也加剧了市场局面的复杂程度,财政货币政策的不稳定性对价值股影响较大。


【Martin Lam】

5.jpg

ATFX 亚太区首席分析师Martin Lam对澳元兑美元做了一个详细的解读,他指出目前全球经济复苏的势头出现曙光,国际商品贸易及工业金属材料需求增加,澳洲贸易及天然资源出口继续增加,将助澳元吸引力。

 

Martin还对本季度黄金走势做了一个预测,他表示全球经济经历衰退走出低谷,新冠疫苗进展使经济前景得到改善,使避险需求下降, 金价升势降温。新一届美国总统拜登上台或推高美国的财政赤字,黄金也将受益于这样的刺激举动再次上升。


【Jason Tee】

6.jpg

ATFX 环球市场(亚太区)策略师Jason Tee深入研究纽元兑美元在本季的变化前景,他指出在最新的新西兰大选中,杰辛达·阿德恩赢得了历史性大选胜利,她是否可改变新西兰的经济,还要根据在2021年第一季度能否成功生产有效疫苗,解决新西兰的燃眉之急。


【Jessica Lin】

7.jpg

ATFX 环球市场(亚太区)分析师Jessica Lin分享了她对全球原油市场的看法。她指出经济前景和疫情仍将继续贯穿2021年第一季度的原油市场行情,随着美国大选尘埃落定,部分不确定性消除,看到原油价格相关波动率自11月初以来逐渐下降,加上新冠疫苗进展陆续传出,原油市场的复苏前景进一步明朗化。

 

这一季度关注重点是财政刺激、疫苗进展、经济改善是否原油价格带来提振的可能。她预测只有疫苗顺利推出并得到广泛普及,全球经济前景有效改善,原油价格才可能真正结束盘整迎来释放性上涨。


【Dean Chen 】

8.jpg

ATFX 特邀分析师Dean Chen详细分析了美元兑日元详细走势。他指出目前日本经济依旧处于衰退中,从日本的GDP增速改善出发,表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恐慌情绪有所消退。他根据日本的M2和美国的M2变动情况指出,即便日本经济整体处于衰退状态,也不会改变日元对美元升值的长周期趋势。


除此之外,日本长期保持着低利率,长时间的低利率让日元具备了一定程度的避险属性。在全球疫情没有被彻底解决之前,作为低成本融资货币的日元将整体保持对美元的升值态势。


ATFX分析师一直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市场展望报告,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分析以及清晰的技术展望。在每一季度初,ATFX分析师团队都会根据金融市场的发展状况,结合政治事件、经济数据、时事热点等各类因素,详细解读包括货币对、原油、黄金、股票、指数等各项金融产品的走势,为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最客观、最全面的分析,帮助投资者制定更加精准的投资策略。


如何领取第一季度市场展望报告?

ATFX新老客户都可获取完整版的Q1市场展望报告,详情请登录ATFX官网网站(www.chinese-atfx.com),新客户点击菜单导航栏“市场资讯——季度市场展望”,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下载。老客户登录会员中心后可直接下载。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由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林铭添提供。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