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公告】VT Markets 品牌再升级,2021年推出全新LOGO 品牌标识

2021-01-21 18:01:34

680_321 logo.png

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CFD经纪商VT Markets近期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商标和官网,通过新的设计,在展现公司的核心价值同时,进一步体现对客户重视及客户关系奉献的精神。

伴随着品牌全新概念的发布,VT Markets同步将品牌网站依循新概念全面更新
(简中: www.vtmarkets-zh.com 英文 : www.vtmarkets.com ),该网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关产品,服务和平台的相关讯息。此次品牌升级巩固了VT Markets在行业中为客户提供的强大服务,确保了在行业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VT Markets的执行董事Chris Nelson-Smith 表示:

“ 2020年对于VT Markets来说是丰收的一年,我们在全球的业务增长迅速,并从2020年在欧盟地区的快速发展中获益匪浅。我们很高兴可以服务更多人群,在既有市场领域快速增长的同时,进一步扩展了东南亚和欧洲市场。

“我们意识到整个亚太地区市场的多样性,倾听了我们的客户的意见,并量身定制了我们的产品,以便为所有的市场交易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我们的交易环境是首屈一指的,在亚太地区的客户群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了巨额交易量,这为我们提供了进入欧盟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基石。”


“我们新的客户管理系统提供了一个完全透明、简洁、明快的设计,提供客户追踪跟审查交易绩效所需的各项关键功能和分析。我们为改版后的产品感到自豪,以此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并在全球部署扩展至南美和非洲之际,成为我们的重要优势。”

“我们已经在这些地区看到了动能,并将此视为我们在2021年持续不断发展和成功的关键,我们对新的一年感到无比兴奋,并为此充满干劲。”

新的VT Markets品牌标识是由前标识演变,外观更加现代扁平,连带升级的字体和全新网站设计,体现了VT Markets的热情,能量,决心和追求创新的突破,从而成为下一代金融衍生品交易者的顶尖品牌,随时支持关注交易者们的需求。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简中 :  www.vtmarkets-zh.com
   英文 :  www.vtmarkets.com 
   并在微信公众号、LinkedIn,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关于VT Markets

VT Markets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Vantage集团一员,在全球金融市场上拥有10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可提供便捷,透明的市场准入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财务目标。 VT Markets成立于2016年,在金融衍生品市场中应用了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了卓越的交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