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CWG Markets 正式开通STICPAY线上支付

2021-01-27 11:01:53

CWG Markets 正式开通STICPAY线上支付

 

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冠病毒对全球各行各业的打击显而易见。但挑战与机遇并存,疫情对各行业的实体经济打击虽大,但也由此衍生了线上交易的机遇,越来越多的用户对线上交易结算的需求也在大大增加,用户的需求就是CWG Markets的使命。经过严谨专业的集团评估与决策,近日,CWG Markets与STICPAY正式达成合作,CWG用户在支付时将拥有更多选择,更加灵活便捷的支付方式。


关于STICPAY

评判一家支付通道可以从资金安全、合规性、通道的稳定性和支付成功率、结算周期、手续费、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评估。STICPAY于1999年开始运营,已超过20余年,在全球使用者中受欢迎以及专业度上一直受业内好评,STICPAY曾入围”年度支付大奖”,荣获“未来数字奖”、“新加坡最佳服务”、“菲律宾最佳贸易服务”、“最佳数字钱包金奖''等国际奖项。

1.png

作为国际交易的便捷服务,STICPAY具有多种付款方式,提供便捷的存款和取款方式,用户可通过电汇、万事达卡、Visa、银联、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坊,在一分钟内以最低费用进行转账支付。 
CWG X STICPAY

2.jpg

CWG Markets位于英国伦敦,是一家在FCA授权和监督下的全球领先金融产品在线交易提供商,为全球交易者提供国际证券、差价合约、大宗商品、全球指数等金融衍生品交易,为欧洲、亚洲、非洲、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多语言全天候的零售和机构服务。CWG曾荣获“最佳交易环境经纪商”“最具创新MT5经纪商”“年度最具影响力经纪商”等殊荣,也未曾停下不断升级和优化的步伐,为交易者提供资金安全保障、极低点差、优秀稳定的交易环境以及多方面的活动支持。

3.jpg

STICPAY总部同样位于英国伦敦,是一种无位置界限的全球性电子支付服务,其业务遍及全球190多个国家与地区,无论您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通过STICPAY账户来快捷进行汇款和收款,为全球消费者实现成本效益高、快速和安全的支付,STICPAY极力地开拓更多的市场以解决更多的市场需求,这与CWG为全球交易者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未来,CWG还会与更多便于交易的机构进行深度交流与战略合作,以便让交易者在更深、更广的全球市场进行投资,提高市场效率,步履不止的将投入更多精力为全球交易者服务,提供更多满意的交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