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交易杯总决赛 | 冠军创交易杯总决赛之夜纪录!

2021-02-16 11:02:04

2021年2月5日(上周五),交易杯总决赛之夜以线上形式在ACY稀万证券总部举办。观看直播的人数达到了破纪录的30000人,直播媒体平台数量同样破了纪录。本次交易杯总决赛之夜圆满落幕。


在决赛轮中,受到美元强势上涨的影响,黄金价格大幅下跌,波动性急剧加大。这为最终过山车式的结果奠定了基础。我们从未在过去的决赛中遇见到如此多潜在突破机会的市场。黄金作为参赛者最偏爱的交易产品,在决赛之夜呈现了大涨的行情。

 Picture5.jpg

ACY稀万证券的首席运营官Ashley Jessen表示,本次大赛的冠军Haibo Wang先生以71.12%的超高收益率创造了历届交易杯总决赛之夜历史,Wang先生向我们展现了其卓越的交易才能。

Jessen先生在昨天的采访中表示,“对比前两届交易杯,本届交易杯总决赛是我见过的选手竞争最激烈,同样也是最精彩的交易盛典。最终Haibo Wang在一小时内完成71%的收益率,在赢得了冠军头衔的同时,打破了三届决赛的最高收益率记录。如此出色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

Xun Gong先生以50.67%的惊人收益率拿下总决赛的亚军赢得18,000美元的奖金,而季军Mao Long Yang先生则以同样优异的32.76%收益率赢得9,000美元的奖金。三位获胜者在决赛中都选择交易了黄金。

Picture6.jpg 

在为期6个月的交易杯大赛中,总奖金池高达150,000美元。如果你错过了上周五晚上的直播,您可以登陆交易杯官网www.tradingcup.com观看完整视频。您还可以访问ausbiz.com.au,观看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5点开始的总决赛回顾。

交易杯总决赛由知名澳洲电视节目及Sky News Business前主持人Nadine Blayney主持,邀请到最近荣获澳大利亚勋章(Order of Australia),同时也是ACY稀万证券全球品牌大使Tim Cahill一同参与本次大赛。

想要更多了解交易杯大赛举办形式以及大赛历史吗?澳洲最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David Koch对话ACY稀万证券COO Ashley Jessen,就如何在交易杯总决赛中取胜进行了独家访谈,点击此处观看完整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