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Myfxbook交易社区|夜间自动交易者,月收益率达7.14%【Doo Prime 德璞资本】

2021-04-02 11:04:30

许多美国投资者都会选择夜间交易,这是因为根据每日图表进行交易的美国人而言,蜡烛图往往在下午开始形成,但这通常意味着,交易者会将交易时间延长到深夜和其他时间周期。

但这对大多数手动交易者都是不小的挑战,缺乏睡眠可能导致做出关键决策时无法进行敏锐清晰的思考,今天我们推荐的信号源在美国交易时段结束时使用夜间头寸交易,他运用自动交易系统取得优异成绩。

 

最高单月盈利率高达27.46%

图片1.png

NIGHTVISIONEA从2019年12月进入Myfxbook AutoTrade跟单社区,总收益率达到190.52%,最大历史回撤率为14.93%,总利润为1,907.64美元,盈利因子为1.59,总交易笔数达948笔,总手数为71.92,平均交易时长为10小时53分钟。

 图片2.png

该信号源从2020年2月起一直获得盈利,最高单月盈利率高达27.46%,平均月收益率为7.14%,排行月收益榜第九名。

 图片3.png

该信号源集中交易的品种是一些直盘货币对和大量交叉盘货币对,它擅长同时持有多种货币对订单。

 

如何跟随 TA做交易?

在 Doo Prime & Myfxbook 社区交易平台,您只需要拥有一个Doo Prime标准交易账户,然后将其链接到 Myfxbook AutoTrade ,就可以按照TA的策略进行交易。

关联方式:

1、进入官网登录CRM系统,重新创建MT4交易账号,账号类型为 Myfxbook AutoTrade 。

图片4.png

2、打开关联链接:https://autotrade.dooprime.net/login,注册完毕后,进入AutoTrade主页面。

3、在 AutoTrade 主界面,选择 Doo Prime 设置真实交易账户,在服务器中选择 Doo Prime-Live2 ,输入 Doo Prime MT4 的交易账户名称和密码,即可成功关联。

图片5.png

关联完成后,请耐心等待 AutoTrade 审核通过。之后,您可以选择信号源进行跟单交易了!

注意:请确保账户余额在 1000美元之上。

 

免责申明:

Doo Prime 德璞资本无法控制Myfxbook AutoTrade社区化交易平台提供的信号和您通过该平台在Doo Prime账户产生的交易结果,因此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Myfxbook AutoTrade平台在Doo Prime账户提供的信号也不代表Doo Prime给出的实际通用的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