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CWG再获殊荣:培训服务卓越奖!

2021-04-06 15:04:26

CWG再获殊荣:培训服务卓越奖!

 

3月27日,由中国国际金融研究院、金砖汇通主办的2021年第七届金融分析大会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举行。数百位国内市场的专家学者、期货分析师、券商研究员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为投资者奉上一场预测盛宴。大会得到多个国内一线媒体的报道,新浪财经、和讯黄金、中金黄金和汇视进行现场视频直播,中金在线、汇通网、友财网、数汇金融、FX168、赛雷头条、龙讯财经、专题页面支持,分析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1.jpg

第七届金融分析大会

 CWG Markets也在本次大会上荣获“培训服务卓越奖”殊荣。作为一家在中国在线交易市场占有率颇高的券商,CWG致力为交易者提供优越的交易环境。目前拥有来自全球100多个不同国家的用户,我们通过组织研讨会(线上和线下)为各种背景的交易员提供金融知识,对于初学者,可以参加CWG的在线培训课程,提升和完善自身交易基础知识与结构;而对于经验丰富的交易员,CWG提供全面的交易分析报告和技术参考指标,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分析和交易。

 2.jpg

在中国第七届金融分析会上,CWG特邀全球资深金融衍生品分析师Kimura Lee发表了《后疫情时代下如何备战2021》的主题演讲,并Kimura Lee在会上提到了两个重要指标:

一目均衡表

通过价量关系汇聚成转折基准线和延展线,通过两线调整市场的走势方向,同时也可以调整价格,再用云层来体现量变化

P指数

美国金融机构通过长年的统计得出结论:在75%以上的交易时间里,价格会回归到P主轴线;即在没有重要材料的交易日,金融衍生品交易价格70-80%的时间是在P指数上下的阻力线1到支撑线1之间波动的,所以轴心指标p值成了重要的寻找阻力支撑的技术分析工具。P指数作为重要分析价格区域的工具,成为专业交易员交易时的重要依据。

 

两个重要指标可以准确分析金融衍生品市场重要的三个货币:美元、欧元和英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CWG公众号后台回复【报告】,可获取Kimura Lee每日独家专业分析。

 3.jpg

Kimura Lee接受媒体采访


2021年,全球疫情还未完全得到解决,交易行情也在不断受到各方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未来,CWG必将继续与资深权威专业人士、各方专业机构进行深度合作,掌握当前和今后的国际形势,加强战略谋划和综合运筹,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着力营造有利于用户的优质交易环境,CWG将持续为用户奉上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产品齐全,满足交易喜好

四种账户类型,高达近500个交易品种,通过CWG您可以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中交易金融衍生品,股票指数,期货,能源和贵金属



成交迅速,低延迟交易保障

安全快速的交易通道,多服务器低延迟的交易保障,使得客户端的订单最快速度执行,极大限度地避免滑点,使得交易成为弹指间的享受。



“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引领行业

全球最具创新性与先进性的MT4/MT5平台,适用于多种终端设备,不受地方限制,移动交易更智能更便捷。



国际媒体争相报道碑知名平

《泰晤士报》一直被认为是英国的第一主流大报,被誉为“英国社会的忠实记录者”。CWG凭借自身优势,曾被《泰晤士报》报道,并着重介绍了CWG领先的交易平台、极低的交易成本、迅捷的执行速度、透明的交易环境、极致的交易条件、卓越的客户服务等优势。



国际奖项,权威认定值得信赖

CWG为全球爱好交易的用户提供了服务,受到了各方好评,并获得年度最佳交易环境经纪商、年度最具影响力经纪商、年度交易商人气平台等殊荣,这些肯定也会伴着CWG继续前行,为全球用户带去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专业客服,移动交易极致简单

CWG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团队,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支持,来自全球的技术专家,尽可能的满足您在CWG交易过程中的所有需求。您在交易中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CWG全球客服热线:400-8424-626或在本公众号回复【客服】与我们联系。

 4.jpg

CWG Markets是一家在FCA授权和监督下的全球领先金融产品在线交易券商,为全球交易用户提供国际证券、差价合约、大宗商品、全球指数等金融衍生品交易,为欧洲、亚洲、非洲、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多语言全天候的零售和机构服务。本着交易从信任开始的理念,为交易者提供资金安全保障、极低点差、优秀稳定的交易环境以及多方面的活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