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Myfxbook交易社区|连续9个月稳定盈利,严格执行交易策略【Doo Prime 德璞资本】

2021-04-08 16:04:26

许多投资者都会选择日内交易这种方式,但能真正做到持续盈利并不容易,需要制定严格的交易计划。今天推荐的信号源就拥有严格交易策略,连续9月盈利的日内交易者。

 

连续9个月稳定盈利

 图片1.png

FCBOOK自2019年12月进入跟单社区至今,总收益率达79.79%,最大历史回撤为10.38%,本金925.6USD,利润达665.01USD,平均月收益率达3.81%,利润因子高达1.49。信号源总胜率为51%,总交易手数为20.65,总交易数385笔,平均交易时长5小时22分钟。

 图片2.png

数据显示,从2020年8月至今,该信号源从未在单月出现亏损,这体现他极强的稳定盈利能力。作为日内交易者,该信号源无论胜率还是盈亏比都控制得非常好。该信号源属于自动程序化交易,设定目标和止损,严格按照交易计划执行,所有策略都经过时长和时间的检验,可以持续创造利润,同时该信号源对交易系统进行了很多相关性研究,随时更新和调整,从而保证了高效盈利。

 

如何跟随 TA做交易?

在 Doo Prime & Myfxbook 社区交易平台,您只需要拥有一个Doo Prime标准交易账户,然后将其链接到 Myfxbook AutoTrade ,就可以按照TA的策略进行交易。

关联方式:

1、进入官网登录CRM系统,重新创建MT4交易账号,账号类型为 Myfxbook AutoTrade 。

图片3.png

2、打开关联链接:https://autotrade.dooprime.net/login,注册完毕后,进入AutoTrade主页面。

3、在 AutoTrade 主界面,选择 Doo Prime 设置真实交易账户,在服务器中选择 Doo Prime-Live2 ,输入 Doo Prime MT4 的交易账户名称和密码,即可成功关联。

图片4.png

关联完成后,请耐心等待 AutoTrade 审核通过。之后,您可以选择信号源进行跟单交易了!

注意:请确保账户余额在 1000美元之上。

 

免责申明:

Doo Prime 德璞资本无法控制Myfxbook AutoTrade社区化交易平台提供的信号和您通过该平台在Doo Prime账户产生的交易结果,因此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Myfxbook AutoTrade平台在Doo Prime账户提供的信号也不代表Doo Prime给出的实际通用的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