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汇评> 正文

美指美债收益率一同走低,黄金暴涨20美元

2021-04-09 10:04:44

基本面分析:

今日关注德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贸易帐,美国PPI年率,石油天然气钻井总数。

4月8日美元指数跌至两周低点,美债收益率走低,鲍威尔再次传达出美联储维持超宽松立场的信号,随着经济解封,预期通胀会暂时上升。英镑兑美元持稳,日内大体持平,在一轮惨烈的获利了结后止住近期跌势。受助于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黄金价格一度上涨超过20美元。油价尾盘没有太大变动,投资者正在权衡全球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增加背景下的原油需求前景。


 

 

美元指数($USD)

基本面:

今日关注美国PPI年率

4月8日美元指数跌至两周低点,美债收益率走低,鲍威尔再次传达出美联储维持超宽松立场的信号,随着经济解封,预期通胀会暂时上升。

技术面:

日线级别跌破布林带中轨,目前价格在一个多月以来涨势的斐波那契回调38.2%位置受到支撑有所反弹,若能站稳该位置则可能上探布林带中轨及92.43阻力位,跌破则下看至91.82及91.4附近。RSI下破50轴线,MACD上行动能趋弱。4小时级别沿布林带下轨单边下行后下轨收平,对价格产生支撑效果,RSI超卖,MACD有收出底背离的倾向。

Picture1.png 

                                             

欧美(EURUSD)

基本面分析:

今日关注德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贸易帐

由于美债收益率回落,美元在最近几个交易日承压,昨日欧元兑美元升0.39%至1.1914,近期反弹可能仍有空间,长期保持看空观点。

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收出一根吞没长阳柱,RSI站上50轴线之上,MACD下行动能临近结束。4小时级别价格沿布林带上轨单边上行,在高位收出一根短阴柱,RSI处于超买状态,MACD有走出顶背离的迹象。今日空单建议在1.1945附近入场,止损300点,止盈在1.1885

交易策略:

高位做空

 Picture2.png 

镑美(GBPUSD)

基本面分析:

英镑兑美元持稳,日内大体持平,在一轮惨烈的获利了结后止住近期跌势,英镑最近下跌是增加多头头寸的机会。

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连续大幅下跌后收出十字星,目前价格受制于1.3737附近阻力位,RSI偏向空方,MACD下行动能有所增强,4小时级别价格始终未能跌破前低1.3717附近,RSI偏向空方,MACD下行动能增加。1小时级别价格走出底背离。今日建议多方在1.3725附近入场,止损在1.3709,止盈在1.3765.

交易策略:

低位做多

  Picture3.png

澳美(AUDUSD)

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上触布林带中轨受到阻力,RSI偏向空方,MACD下行动能趋弱。4小时级别处于震荡状态,RSI偏向多方,MACD上行动能增强。今日关注布林带中轨,突破后在回踩位置做多,若未能突破则高位做空。做空点位激进0.7675区域,止盈 0.762,损 400点

交易策略:

逢高做空

Picture4.png  

 

黄金(XAUUSD)

基本面分析:

受助于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黄金价格一度上涨超过20美元。

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双底形态基本完成,RSI偏向多方,MACD下行动能临近结束,走出底背离形态,4小时级别沿布林带上轨单边上行后收出两颗十字星,预计将有一波回调,RSI从超买状态中缓解,MACD上行动能增强。今日多单建议在1747附近入场,止损在1734,止盈在1760附近。

交易策略:

低位做多

Picture5.png  

白银(XAGUSD)

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收出一颗十字星后继续上涨,突破布林带中轨,RSI还未站上50轴线,MACD下行动能减弱,4小时级别沿布林带上轨单边上行,RSI偏向多方,MACD上行动能增强。今日多单建议在25.1附近入场,止损在24.7,止盈在25.6。

交易策略:

支撑做多

Picture6.png 

原油(XTIUSD)

基本面分析:

今日关注美国公布石油天然气钻井总数。

油价尾盘没有太大变动,投资者正在权衡全球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增加背景下的原油需求前景。

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继续小幅上涨,收出一根锤子线,下方支撑在58.6附近,RSI偏向空方但有所回升,MACD保持微弱下行动能,4小时级别价格向上突破布林带中轨,RSI站上50轴线,MACD下行动能减弱,今日多方建议在58.95附近入场,止损在57.24,止盈在61。

交易策略:

低位做多

Picture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