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汇评> 正文

ZFX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2021-04-13 14:04:48

ZFX宣传短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塔楼广告大屏幕,引起了全球的关注。 

 

001.jpg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心脏地带,是全世界顶级品牌发布中心,也是世界商业、时尚、文化与艺术相融汇和合展示的巅峰舞台,是具代表性“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也被称为“世界第一屏”,此次ZFX的品牌宣传规模可想而知。 

 

ZFX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代表了ZFX不断走向国际的步伐更加快了一些。这是ZFX向世界发声的一次展示,每一帧的画面都展现出了ZFX专业的态度。不断前进的ZFX也成为了全球金融衍生品经纪商里的焦点,让ZFX专业的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自ZFX成立以来,ZFX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 在过去一年,全年交易量同比增长85.6%、全年新增客户数达到152.4%的优异成绩。我们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及最佳的交易体验为使命,为投资者提供包括金融衍生品、指数、大宗商品、股票等在内的超过一百多种交易产品。 

 

无论是平台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客户服务,还是在产品的提供上,ZFX都走在行业的前列。我们并坚信,ZFX在可靠性、资讯连通性和风险功能方面能够做到并一直保持行业尖端。我们有信心ZFX拥有行业内最先进的科技和工具。 

 

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是ZFX前进道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新的一年,我们将加快进军国际的步伐,除了在伦敦、莫斯科、香港、曼谷、台北、胡志明市、雅加达和开罗驻点之外,ZFX将会在东南亚、北非、西欧等地区拓展业务。 

 

ZFX都会秉承“以新的高度为全球投资者打造极致的金融交易环境”的使命,不断精进自身的金融技术,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