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TMGM:挑战美债地位!欧盟将公布万亿美元债券计划

2021-04-14 12:04:31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金融衍生品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 , 24/5客户优质服务。

 

TMGM集团报道,欧盟一份计划草案显示,欧盟将于6月通过 “下一代欧盟” (Next Generation EU)复苏计划发行第一批债券,总价达8060亿欧元(约合9620亿美元)。其中近1/3数额为气候、环境等相关的绿色债券。


文件显示:“在2026年年底之前,欧盟委员会每年将执行高达1500亿至2000亿欧元的债务融资。到2021年6月,委员会将准备好开始调动资金。” 关于具体公布与执行日期,文件称欧委会将于14日发布相关公告,并于2021年6月准备开始筹集资金。 


根据外媒看到的计划草案,欧盟还将在9月前通过一个一级银行经销商网络开始销售债券和票据。该文件强调了欧盟首次真正意义上进军债券市场的雄心。它还为未来几年欧盟挑战美国国债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奠定了基础,为推动该地区及其通用货币的一体化提供了动力。


该文件称,欧盟将定期发债,债券期限在3年至30年之间,同时还将发行短期票据。文件强调了后者是至少在该计划初期内一种快速筹集资金的方法。


报道称,投资者可能很热衷于购买欧盟发行的债券。去年,欧盟开始出售与就业计划资金相关的社会债券,而这些债券的销量打破了全球需求记录。


欧盟将开始首次通过拍卖发行债务,以及通过银行发行银团贷款。该文件称,新平台将由一家国家央行提供,且该央行需已被其中一位“大型主权债发行人”使用。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金融衍生品、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年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