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汇评> 正文

比特币65000美元了! 不买币就不如来挖矿?

2021-04-14 17:04:51

正当越来越多巨型企业开始正式接受加密货币的使用,这波矿工的消息,更搞得比特币进入无人止境。罢工吗? 才不是。矿工也要自己储货,变相供应更紧张,比特币不升才怪。面对这波升势,随便看一下新闻便知,市场仍然憧憬上行空间,可能已不是问价位,只是问时间。当然,心态主导一切,投资新手也好老手也好,也说太高了。不敢进那怎么算? 

 

不买币就挖吧,自己生产好掌控啊,目前还有超过100亿美元的比特币等待”开采”。如果比特币一直这样涨,有市又有价,搞一部挖矿机才数千美元! 市场推算出,半年到9个月,挖矿机的利润已能回本,之后的钱都是你的。所以,不难发现,很多公司开始打这如意算盘,就干脆搞一堆挖矿机,或生产挖矿机,越省电的越挖得快的就有生意了。一年搞得大,只要比特币升势持续,十亿八亿说不定。 

 12.png

美股里有好几家这些公司,这里不方便说太多,搜一下就知道。也是换句话说,如你不想自己挖,买一些会挖的公司吧,股价的爆破力不下于比特币本身啊。可能还没有开始项目,甚至最终不用开始这项目,香港早阵子有一只股,单单宣布会搞这些挖矿就涨了几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