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Myfxbook交易社区|势头勇猛,该信号源再次荣登月榜榜首【Doo Prime 德璞资本】

2021-04-15 16:04:05

在Myfxbook AutoTrade跟单社区中,许多新信号源都有非常亮眼的登场数据,但却少有持续带来惊喜的选手。今天我们推荐的信号源在今年一月首次作为潜力黑马进入我们的视野,谁也没有想到TA能一“黑”到底,收益率从70%飞升至200%。

 

总收益率高达到201.01%

 图片1.png

TURTLE SAFE 从2020年9月进入 Myfxbook AutoTrade 跟单社区,总收益率达到201.01%,最大历史回撤率为29.04%,总利润为5,699.41美元,盈利因子为1.27,总胜率达到73%,总交易笔数达1,038笔,总手数为262.21,平均交易时长为8小时27分钟。

 图片2.png

连续创造佳绩是该信号源的特色,TURTLE SAFE平均月收益率高达 15.80%,本月更是以19.29%的高收益率暂列月榜第一。该信号源交易品种极为丰富,几乎涵盖所有直盘货币对,同时交易一些热门交叉盘货币对,包含EUR/AUD、EUR/JPY、EUR/CAD等。

他的自述中表示,该信号使用包含几种策略的投资组合。该系统不使用任何类型的Martingale和grid。所有投资组合策略均具有StopLoss功能。信号源使用的策略是低风险的,尽管系统是完全自动化的,但会不断对其进行监控,以免带来风险。

 

如何跟随 TA做交易?

在 Doo Prime & Myfxbook 社区交易平台,您只需要拥有一个Doo Prime标准交易账户,然后将其链接到 Myfxbook AutoTrade ,就可以按照TA的策略进行交易。

关联方式:

1、进入官网登录CRM系统,重新创建MT4交易账号,账号类型为 Myfxbook AutoTrade 。

图片3.png

2、打开关联链接:https://autotrade.dooprime.net/login,注册完毕后,进入AutoTrade主页面。

3、在 AutoTrade 主界面,选择 Doo Prime 设置真实交易账户,在服务器中选择 Doo Prime-Live2 ,输入 Doo Prime MT4 的交易账户名称和密码,即可成功关联。

图片4.png

关联完成后,请耐心等待 AutoTrade 审核通过。之后,您可以选择信号源进行跟单交易了!

注意:请确保账户余额在 1000美元之上。

 

免责申明:

Doo Prime 德璞资本无法控制Myfxbook AutoTrade社区化交易平台提供的信号和您通过该平台在Doo Prime账户产生的交易结果,因此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Myfxbook AutoTrade平台在Doo Prime账户提供的信号也不代表Doo Prime给出的实际通用的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