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诚”行天下,领峰环球获颁2021「AAA级信用企业」奖牌

2021-04-23 17:04:05

无惧岁月磨练,方有今日之果,领峰环球数年来深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再度被中企国质信(北京)信用评估中心授予2021年度「AAA级信用企业」证书及奖牌。“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命脉”,领峰环球始终秉承“公开、真实、透明”的准则,专注为每位投资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3A级信用企业,是目前最高含金量的信用等级。领峰环球继续保持互联网金融领域第一信用平台梯队,在服务质量、水平以及履约状况、守信程度等方面,赢得了权威认证与信赖。这既是自身品牌价值与综合竞争力无形的“资产证”,亦是树立企业形象的“金名片”,进一步夯实公司的社会公信力。

ec93a6b6-253c-4fbf-ac64-bf039e11f427.jpg

历经多年实践摸索,领峰多措并举,依托全球领先技术升级系统,从存取款交易、个人信息、资金账户等方面构建安全防护体系;以良好的品牌信誉、顺畅的MT5国际主流交易软件、超优惠的投资成本、公开透明的交易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质量,竭力护航客户开启安全无忧的投资旅程。

沉潜蓄势,厚积薄发!领峰环球不断追求创新突破,自主研发功能强大的APP投资利器。除了能实时提供金银国际报价,24小时不间断更新全球金融即时资讯,领峰环球APP更集“直播互动、专家策略、客服咨询”等功能于一身,收获大批交易追随者的喜爱。

ae78b23c-85cb-411b-9f74-5ca45e5e83f2.jpg

是次赢得「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领峰环球喜悦之余亦初心不改,将继续贯彻“诚信为本”——凭“重信”赢“众信”,力争不辜负广大交易者的信赖及期望,树立贵金属行业诚信经营的榜样!

欢迎进入领峰官网,了解更多内容:https://acetop.urlshaf.com/YJ3yae